《激战2》历史:泰瑞亚历史卷·序章(特别混剪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4 13:24:41 作者:和风议会 Language

鸣谢

本文由和风议会特约嘉宾 [YUGUIXIN] 编写,[空岛] [安锦] [鱼苗] 编辑。

未经原作者允许禁止转载。

《激战2》历史:泰瑞亚历史卷·序章(特别混剪篇)-第0张

Hello大家好~这里是YUGUIXIN

很高兴能接受和风议会的邀请在这里发布我的【激战2历史】讲解视频。

我个人比较喜欢游戏历史,玩激战2的时光中也总会被其中精彩的设计所吸引,所以我更加想让大家也能了解这些历史故事,那些被洪水淹没的城市,荒芜的沙漠还有迈古玛的黄金之城塔瑞尔,它们的背后承载着悠远的故事。

这颗名为泰瑞亚的星球在千万年的时间长河中,有太多故事值得我们铭记,希望【泰瑞亚历史卷】能带大家更好的了解这片大陆。

未来的新篇章我也会在我个人的B站账号【YUGUIXIN】与和风议会的公众平台共同发布,还请大家支持~感谢(鞠躬!)

《泰瑞亚历史卷》特别混剪篇


#激战2# #泰瑞亚历史# #为泰瑞亚而战# #YUGUIXIN#

《激战2》历史:泰瑞亚历史卷·序章(特别混剪篇)-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