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日常新闻】炼金工房25周年特卖、日服NS同乐会公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4 13:06:37 作者:任地域 Language

一张图,一句话,你简阅NS游戏每日新闻~


炼金工房25周年

光荣宣布为庆祝《炼金工房》系列RPG迎来25周年纪念,即日开启多平台特卖活动。

【NS日常新闻】炼金工房25周年特卖、日服NS同乐会公布-第0张

截止到6月23日前可以参与填写25周年问卷调查,为该系列未来的发展出谋划策。

同时可以获得数字壁纸,以及有机会获得实物周边。

(光荣特库摩游戏官博有详情介绍)

【NS日常新闻】炼金工房25周年特卖、日服NS同乐会公布-第1张


日服同乐会

港服《怪物猎人崛起》试玩同乐会进行中,欧服《Spelunky2/洞穴探险2》同乐会将于5月25日开始。

任天堂日服今日也公布了,本月的日服会员试玩同乐会消息,正好接档欧任。

日服会员可在5月30日11:00~6月6日16:59期间畅玩《テラリア/泰拉瑞亚》。

【NS日常新闻】炼金工房25周年特卖、日服NS同乐会公布-第2张


独立游戏发布会

日前周末两天举行的INDIE Live Expo 2022 节目,带来了巨量独立游戏预告和演示

B站INDIE_Live_Expo官方频道已经上传了有全程中文解说的完整节目,长度接近8小时,另外还有“精简版”剪辑短片也在陆续上传中。

INDIE Live Expo这个展会一直以来是以量大为特色,每次节目动辄上百款独立游戏宣传演示播片。

因为数量太多,这里面很多游戏可能直到发售也不会有媒体报道。

(游戏数量多也确实不乏滥竽充数的,遇到质量不佳的拖进度条跳过就好,遇到感兴趣的看下预告,说不定能碰到有眼缘的冷门宝藏)

【NS日常新闻】炼金工房25周年特卖、日服NS同乐会公布-第3张


异度神剑新情报

异度官推今日继续带来了《异度神剑3》更多新内容演示。

最新公布的短片是女主角的战斗技能和她敏捷T的本职特性介绍。

其中没有讲到,但值得关注的地方是,女主技能CD需要通过攻击次数积攒,也就是和《异度神剑2》一样。

而先前男主的战斗演示中,男主角的技能CD则是和初代游戏一样,用完技能之后就会自动转圈。

因为《异度神剑3》的世界是一代和二代两个世界融合而来,看起来归属于两个世界的男女主角色在技能上延续了各自世界的特色。

【NS日常新闻】炼金工房25周年特卖、日服NS同乐会公布-第4张


先前说到游戏冒险旅行中爬墙和走“钢丝”需要向NPC学习技能,实际上“钢丝”是比人腿还粗的大钢缆,并不需要真的走,只是一种快速移动的方式。

前作游戏中也有这些移动方式,但占比较少,也不需要学习。

(除了这两种移动方式,《异度神剑3》先前预告中还出现了驾驶小船在海上移动,是前两部正作没有的移动方式,相关内容有待后续介绍)

【NS日常新闻】炼金工房25周年特卖、日服NS同乐会公布-第5张

【NS日常新闻】炼金工房25周年特卖、日服NS同乐会公布-第6张


上周,日本任天堂总结异度官推最近的宣传的内容,推出了第三期专题介绍“场景中行走的方法”。

本周港任带来了繁中翻译:

https://www.nintendo.com.hk/topics/article/a_220523_01.html

(繁中和简中的人名地名翻译是否统一还不确定,现在不用太注意记这些名词,避免翻译有差异,先入为主印象带来体验影响)

【NS日常新闻】炼金工房25周年特卖、日服NS同乐会公布-第7张


怪猎武器动作介绍

卡普空今日继续带来了《怪物猎人崛起 曙光》两种武器动作介绍:

太刀

●神威居合

攻击后可以缓慢地纳刀。

纳刀后将增加的练气注入下一次斩击,注入练气的阶段越高,斩击威力越高。

纳刀前若受到怪物攻击,练气槽颜色消耗1个阶段并自动招架,但是如果能够在适当时机解除纳刀动作,练气槽及颜色阶段会回复。

【NS日常新闻】炼金工房25周年特卖、日服NS同乐会公布-第8张

●圆月

通过铁虫丝故意缩小自身的行动范围,以此提升练气并致力于反击,是充满了觉悟的招式。

在铁虫丝圈起的范围内,练气槽不会下降,若成功反击还会进行追击。

【NS日常新闻】炼金工房25周年特卖、日服NS同乐会公布-第9张


长枪

●盾牌冲撞

抵挡攻击的同时用盾攻击,可以连接各种攻击的招式。

看准对手的攻击,不断地连续攻击吧。

【NS日常新闻】炼金工房25周年特卖、日服NS同乐会公布-第10张

●冲天突刺

枪尖直破云霄,后又贯穿大地。

用翔虫持长枪向上空突刺,随后顺势朝正下方落下并突刺的招式。

落下突刺时为多段攻击。

【NS日常新闻】炼金工房25周年特卖、日服NS同乐会公布-第11张


孤山速降免费更新

自行车速降游戏《孤山速降/Lonely Mountains: Downhill》本月早些时候刚推出第13赛季。

今日又推出了一项免费DLC “Misty Peak” 更新,此次更新内容是一条笼罩着迷雾的高难度山道。

【NS日常新闻】炼金工房25周年特卖、日服NS同乐会公布-第12张


新游预告

聖塔神記 trinity-trigger- 9月15日

FuRyu上周公布了一款神秘的90年代王道风格RPG游戏预告,当时仅公布了有限的艺术图,主要介绍开发构成:参与过圣剑传说、八方旅人、异度神剑、宝可梦等RPG游戏的开发者。

虽然FuRyu想要来个挤牙膏宣发,但没过2天就遭到零售商背刺。

游戏名为《聖塔神記 trinity-trigger》,日版将于9月15日推出。(FuRyu的游戏通常需要等一个港服中文消息)

【NS日常新闻】炼金工房25周年特卖、日服NS同乐会公布-第13张

-三人带着宠物拯救世界的故事

-有8种类型武器

-有超过60个区域,包括森林、发光蘑菇的森林、雪山、沙漠、冰和火等地图

-地图和迷宫具有探索型,不是直道

-可以通过交谈来发现宝藏

等等介绍看起来都确实是比较传统类型的RPG游戏。

【NS日常新闻】炼金工房25周年特卖、日服NS同乐会公布-第14张


Meg’s Monster - 秋季待定

《熊先生的餐厅》开发商新作《Meg’s Monster》宣布将于今年秋季推出。

登场有着99999的无敌血量,但是身后小女孩被弄哭的话,游戏就结束了。

【NS日常新闻】炼金工房25周年特卖、日服NS同乐会公布-第15张

住在魔界的魔物“罗伊”和“戈兰”,发现了误入魔界的人类少女“梅格”。

性格粗鲁的罗伊,搜寻走失的梅格,和她一起仰望星空,渐渐地同她敞开了心扉。

而且,为了将梅格送回她母亲的身边,罗伊决定要前往人类的世界。

【NS日常新闻】炼金工房25周年特卖、日服NS同乐会公布-第16张


狂野泊车 - 时间待定

旋转、加速、跳跃、漂移,躲避障碍物、爆炸物、弹射装置,克服重重困难把车停到指定位置。

趣味休闲游戏《狂野泊车/You Suck at Parking 》宣布Switch版正在开发中,发行时间待定。

这款游戏现在Steam上有一个试玩Demo,正式版将包含超过100个关卡。

【NS日常新闻】炼金工房25周年特卖、日服NS同乐会公布-第17张


JACKJEANNE - 2023年

玉坂座——一个所有成员皆由男性组成的剧团。

女性角色也由男性饰演的玉坂座,其名下尚有一所

用来培养演员并举行公演的歌剧学校,尤尼维尔(UNIVEIL)歌剧学校。

【NS日常新闻】炼金工房25周年特卖、日服NS同乐会公布-第18张

无论是玉坂座还是歌剧学校,其所举办的公演,

那震憾人心又灿烂辉煌的世界,看得观众眼花了乱、目不转睛。

在尤尼维尔歌剧学校中,那些挤进选拔窄门、极具天分的学生,

分成四个班级学习歌剧,

并为了赢得校内最优秀班级的称号,班级之间相互竞争。

故事的主人翁「立花希佐」原已放弃舞台之路,但在某个机缘之下,

特别获准进入尤尼维尔歌剧学校就读,但她必须遵守两项条件。

那就是「在一年级学期末的最终公演里成为主角」,

以及,「不能让任何人发现自己的女性身份」……

今年3月GSE宣布了乙女游戏《JACKJEANNE》将推出港版繁中的消息,而今这一时间定为2023年。

【NS日常新闻】炼金工房25周年特卖、日服NS同乐会公布-第19张


说到《JACKJEANNE》,当时同期公布的还有两款中文乙女游戏《终远的威尔修ErroR:salvation》、《暗之眷属 FANTASY ON DARK》,目前都没有确定发售时间。

按照一般先宣传先发售的情况,如果近期没有更多消息,这2款游戏能否在年内推出就有些难说了。

(《终远的威尔修ErroR:salvation》日语版官方视觉书宣布将于今年夏季推出)

【NS日常新闻】炼金工房25周年特卖、日服NS同乐会公布-第20张


以上就是今日的Switch新闻汇总~

P.S.扫码关注,了解ns实体卡价格变化

【NS日常新闻】炼金工房25周年特卖、日服NS同乐会公布-第2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