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解疑(遇事不决就看看)|人在江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4 12:50:41 作者:萌新接待 绝尘 Language

1.无法创建角色,进入游戏的问题
   创建角色必须角色名为中文名,不带符号这些,而且出身,属性点,性格天赋必须要选,最关键的天赋点如果你是自己分配的,天赋点总和必须等于80,才能成功创建角色。

如果还存在问题,可能是服务器又被攻击了,可以试试在原账号后面添加一个数字,重新注册,基本上就可以了。(一天被攻击好几次,比吃饭还勤快),实在不行,可以加群解决,加群了只要是游戏问题,不管是什么都会得到解决的。

2.拜师问题,以及师门任务接取
   论坛有各门派详细拜师要求,武功条件,精华贴就有,可以看看
    师门任务不管你师傅是谁,你得找掌门接取任务,不知道就在群里问,比如逍遥得找苏星河,武当宋远桥,全真马钰,血刀血刀老祖。都可以直接系统功能,寻路输入名字直接飞到他们那里。
    另外师门任务大约十几个几十个的样子会出现一个割人头的,打死师门怪后选择割人头,拾取人头,回去找掌门献首级就好。
      实在忘了或者因为别的原因找不到了,你就找掌门取消任务,是不会计算的,不损失。

3.关于生病这些,回复状态这些,按照萌新攻略的找东方使者领取天王保心丹,基本上包治百病,回满状态了,另外可以选择技能相关的疗疾,只要你学了除基本内功以外的内功。

4.关于属性点,性格,都可以在扬州中心右下角黑市重新选择设置一次,免费的。
颜值可以在黑市整容,五十万经验以下免费的,超过则是一金一次,一天一次。

5.俘虏NPC是可以获得黄金奖励的,上限十个,武功等级两百级一下的通通一小时给一两黄金。

6.武功是需要在技能相关激发的,绝招是需要在战斗相关选择,然后手动点释放的,不然都是平a

7.逃跑是会失败的,最好满状态再打架,遇事不决天王保心

8.关于补偿,不管是多久创建的角色,都可以领补偿,之前的也一样可以领

9.关于开服时间,21号晚上八点,但是游戏基本上是以周为周期,四舍五入就是下个星期一之前基本等同于新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