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JuFu战队Xyang转会至TMA战队,JuFu也要面临解散?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4 11:30:38 作者:盒子小聋瞎 Language

JuFu这支战队在最近的几个月里带给了我们PCL观众很多的惊喜,首先就是新人Xyang,出道即巅峰,在PCL的舞台上大放异彩。作为一支刚刚重组的战队,还拿下了PCS6东亚赛区的第四名,其战队Xyang更是功不可没。所以Xyang基本上就是JuFu的非卖品。

但是TMA战队的官博今日发了一条转会公告

【绝地求生】JuFu战队Xyang转会至TMA战队,JuFu也要面临解散?-第0张

【绝地求生】JuFu战队Xyang转会至TMA战队,JuFu也要面临解散?-第1张

再加上小伍最近也在和17战队频频接触,JuFu应该是准备不做了,确实挺可惜的。

希望所有的选手都有一个好的归宿,也期待一下夏季赛上TMA的发挥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