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夜兰CV是谁 中日配音演员介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4 10:28:30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原神夜兰的CV也是在2.7版本的前瞻直播中亮相,许多旅行者也是对夜兰的配音演员非常好奇,毕竟这种御姐风声线还是很戳的,那么夜兰的配音是谁呢?本次光耀菌就介绍该角色的配音演员,快来了解一番吧!

  阅读推荐:角色CV表->>

  原神夜兰声优介绍

原神夜兰CV是谁 中日配音演员介绍 - 第1张

  中文配音徐慧

  代表作

  王昭君(偶像歌手)————《王者荣耀

  陆非非、月狩、阿花————《古剑奇谭木语人》

  绿珠————《忘川风华录

  安华、乌校长————《未定事件簿

  秦小姐————《光与夜之恋

  普罗旺斯杂烩————《食之契约

  凯瑟琳————《坎特伯雷公主与骑士唤醒冠军之剑的奇幻冒险

  玄羽————《天地劫:幽城再临》

  宋曼丽————《绝对演绎

  远山————《明日方舟

  卡芙卡————《崩坏:星穹铁道》

  日文配音远藤绫

  代表作:碧蓝幻想(神月卡琳)、PS4/PS3/PSV 讨鬼传2(椿)、PS4/PC街头霸王5(神月卡琳)、无双全明星(夜见/小夜)、加速世界VS刀剑神域:千年的黄昏(仓崎枫子/Sky Raker)、异度神剑2 天威(テンイ)

  总而言之,夜兰的CV是这两位是没有想到的,中文配音给明日方舟的远山和崩坏星穹铁道的卡芙卡都配过音,日配的话基本没有给国产手游配过音。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