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国服最强称号多久更新一次 大国标更新时间介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4 10:28:16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王者荣耀国服最强称号需要荣耀战力排进全国前十才能拿到,其更新周期也要比小国标等称号更长一些,毕竟这是大国标有太多人争夺,本次光耀菌就讲解国服最强称号的更新时间,快来了解一番吧!

  王者荣耀国服最强称号更新时间介绍

王者荣耀国服最强称号多久更新一次 大国标更新时间介绍 - 第1张

  首先国服最强称号是每个月更新一次,不是每周更新一次。大国标是在【每月1号的凌晨五点定榜】的,在每月1号凌晨五点半会结算并且发放称号,也不是1号当天的凌晨零点。

  如果你想拿国服最强称号,需要在每月1号凌晨五点定榜前,某个英雄的战力排名稳定在前十名。毕竟凌晨零点之后虽然打不了巅峰赛,但是可以打排位赛,这也是能加荣耀战力的。

  总而言之,大国标的含金量之所以很高,是因为能持续生效一个月的时间,不像小国标这种一周就结算一次,下一周还要重新打。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