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警事】警司带新人 高速追捕持械嫌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4 04:00:49 作者:Itsjimmy Language

I.日常简报

2022年5月9日清晨,谢罗尔警司换好警服,从值更官办公室取出点名用的写字板,准备给当班警员做今天的简报.

【洛城警事】警司带新人 高速追捕持械嫌犯-第0张

洛圣都警局 II级警司 谢罗尔

谢罗尔把写字板抱在胸前,她深吸了一口气,然后推开简报室的玻璃大门.

她走过一排又一排喧哗吵闹的警员,径直来到讲台前面. “好了好了···都安静下来,”她把写字板放在讲台上面,清了清嗓子.

坐在台下的警员们都识趣地停止了交谈. 在警队这个等级森严的官僚系统里,长官的权威不容置疑,更何况主持今天简报会的是一名比在座大多数警员都年轻的女孩子,大家谁都不愿意惹毛谢罗尔.

见众人不再讲话,谢罗尔便说了下去. “我今天总共要说两件事情. 首先,我想问一下在座各位,警员下车之后需要确保的第一件事情是什么?”

台下一名警员举起了手. “总是要确保车门上锁,警司.”

“没错,就是这个!”谢罗尔满意地点了点头,“谢谢小陈的补充. 关于车门上锁这件事儿,从警校上车第一天就在教了吧?但是我手里却有一份报告,声称在上一次轮值期间,1-Lincoln[单人巡逻单位]-19在下车调查时没有锁好车门,导致路人使用车载广播大肆扰民的事故······”谢罗尔说着,在简报室的大屏幕上播放了一段行车记录仪视频.

简报室里顿时充满了嘈杂的饶舌声音. 坐在台下的警员们哄堂大笑,唯独一名I级警员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

谢罗尔不待视频播放完就掐掉了画面. 她从讲台上面拿起一截粉笔头,朝那个可怜的家伙扔了过去. “这可有够丢脸的!幸好IA[Internal Affairs,内务部]那边没有深究······这次就当是吸取教训,今天LS所有分局都会针对此事进行专项的检查所以最好别在我的眼皮子底下犯傻······接下来是第二档子事儿. 欧莉娅[Olea]警员,首先恭喜你通过了阶段性测试,换上了短袖警服.”

简报室里响起一阵掌声. 菜鸟警员通过他们的半年考绝对是一件值得庆祝的事情. 

“你的T.O.[教官]今天请了事假,所以你和我一起出勤. 好了,我要说的就这么些,大家外出执勤多小心!”

II.平静的上午不平静

“调度中心,我注意到1-Lincoln-22一直没有报Code 4,请跟进一下.”

谢罗尔警司把警车停在路边,手指不断地在车载电脑的屏幕上面划动着,仔细检查着辖区内各单位的情况.

欧莉娅坐在副驾驶座上,正扫视着街道上的来往行人车辆. 但事实上,她已经无聊透了.

“我们要在这个路口呆一个上午吗···今天的轮值还真是安······”

欧莉娅话还没说完,谢罗尔便飞快地用手捂住了她的嘴. 过了一阵儿,谢罗尔才把手松开. “你是不是刚刚在我的警车里说了Q[Quiet]这个词儿??”

“这有啥的嘛,”欧莉娅警员耸了耸肩,“不就是安···”

见她没有停下来的意思,谢罗尔连忙再次把手贴在了欧莉娅警员的嘴上. “Ah-ah---ah! 你绝对不能执勤的时候说Q Word!这和在剧院里讲《麦克白》没什么两样!算姐求你了···别咒我······”谢罗尔警司一边说着,一边解开了安全带,准备下车.

莎翁的《麦克白》被话剧演员们认为是一部“被诅咒的作品”,因此总是对这部剧避而不谈.

警司的举动令欧莉娅警员非常不解. “长官,你这是要去哪?”

“···盯着点儿电脑,我去后备箱把防弹插板戴上,我总觉得今天要用上这东西.”

谢罗尔下车之后,别无选择的欧莉娅只好把电脑屏幕摆到自己这边,看了起来.

调度呼叫1-Adam[双人巡逻单位]-100[外勤监察指挥官],1-L-22位置有417[持枪人员],Code 2 High响应.”

调度话音刚落,谢罗尔就坐回了驾驶位. “瞧吧,这就来事儿了···调度,1-A-100响应了.”

【洛城警事】警司带新人 高速追捕持械嫌犯-第1张

Dispatch, show me responding.

“往左,往左,左左···哎呀···下一个路口左拐也能到.”见谢罗尔警司一点都没有按导航走的意思,欧莉娅警员很是着急.

“傻丫头···”谢罗尔隔着中控台揉了下欧莉娅警员的头发,“别看定位点在桥上,那地图只有2D,瞧瞧下面那行字,“LS河道”···他们在最底下,这得从梅萨流行街的坡道才能开下去···作为一名巡警,洛城这些沟沟坎坎,你不熟悉真的不行···”

警车拐进流行街之后,很快就驶入了高速路桥下一处极为隐蔽的道口. 

【洛城警事】警司带新人 高速追捕持械嫌犯-第2张

五分钟以前,欧莉娅警员还以为谢罗尔只是个长着漂亮脸蛋、除了坐在警车里享福之外啥都不会的“面子警司”. 不过她很快就对谢罗尔刮目相看了.

“调度,1-A-100到现场了.”谢罗尔拿起麦克风报告了一下当前的状况.

欧莉娅警员的目光聚集在那个刚挣脱警员控制的嫌犯身上. “嘿!他手里那个是···”

“没错,”谢罗尔点了点头,“是枪. 调度,嫌犯手里有半自动武器,需要Code 3增援.”

谢罗尔的语气出奇的平静. 对于洛城的警员来说,枪支问题不过是家常便饭,她早已习惯了······

【洛城警事】警司带新人 高速追捕持械嫌犯-第3张

Is that a...? --Yeah, a gun.

“砰砰砰!”三声急促的枪声传来,嫌犯朝试图逮捕他的州惩教所警官开了枪.

【洛城警事】警司带新人 高速追捕持械嫌犯-第4张

早在枪声响起之前,谢罗尔就已经在安全距离停住了警车. “Shots fired, shots fired, 1-A-100 requesting airship and Code 3 backup[发生交火,发生交火,监察单位1-A-100需要空警和紧急增援]······Officer down, send a RA to my twenty[有警官受伤,派一辆救护车来我的位置]······”

【洛城警事】警司带新人 高速追捕持械嫌犯-第5张

Shots fired, shots fired......

III.你逃,我追

调度呼叫周边单位在梅萨流行街/LS河道有警员请求紧急增援Code 3响应监察单位请求空中单位密申罗总局请响应.”

“1-A-15响应Code 3.”

“Air-1还有一分钟到达目标空域,从三点钟方向准备提供视野.”

谢罗尔警司和欧莉娅警员以警车作为掩护,两支格洛克-17已经对准了嫌犯的方位.

【洛城警事】警司带新人 高速追捕持械嫌犯-第6张

【洛城警事】警司带新人 高速追捕持械嫌犯-第7张

不过嫌犯似乎无心与在场警员继续火并. 他从倒地的警官身上摸走了车钥匙,然后跳进了警车.

见嫌犯欲驾车逃窜,谢罗尔立刻冲向自己的警车,“嘿,欧莉娅,上车!”她大喊道.

【洛城警事】警司带新人 高速追捕持械嫌犯-第8张

【洛城警事】警司带新人 高速追捕持械嫌犯-第9张

可还没等谢罗尔说完,欧莉娅警员早就已经徒步追了出去.

行事冲动是菜鸟警员经常犯的错误之一,这种情况被老鸟称呼为“警灯兴奋综合征”,在菜鸟之中不算稀奇. 谢罗尔只是不紧不慢地开着警车溜达到了正喘粗气的欧莉娅警员边上.

“要搭车吗?”谢罗尔说着,打开了副驾的车门.

【洛城警事】警司带新人 高速追捕持械嫌犯-第10张

Hey, need a ride?

欧莉娅警员自知已经耽搁了宝贵的追捕时间,她顾不上道歉,只是一屁股坐进了警车.

接上自己的菜鸟之后,谢罗尔驾车在原地甩了个尾,直追嫌犯车辆而去.

“调度,1-A-100在LS河道追捕嫌犯···嫌犯驾驶一辆LCPD福特拦截者警车,车牌号3-5-1-5,我们正在追捕······”

“LCPD?”这时,欧莉娅终于把自己心里的疑问说了出来. “咱们局哪来的那么多自由城警局的车?”

“还不是咱局长从自由城的同事那边‘借’来的···”谢罗尔警司不禁笑出了声,“LSPD最不缺的就是稀奇古怪的警车!”

【洛城警事】警司带新人 高速追捕持械嫌犯-第11张

嫌犯驾车冲进了中间的水道,谢罗尔警司紧随其后,也开进了水里.

不时有水花从引擎盖里翻上来,打在挡风玻璃上面. 谢罗尔不得不打开雨刷才看得清前车的动向.

“你知道咱们可以在边上的旱地追的吧?”欧莉娅警员看着玻璃上的水渍说道.

听到欧莉娅的话,谢罗尔警司微微一笑,“那样的话,还有什么乐趣呢?”

接着,她拿起了麦克风. “司机,这里是LSPD,立刻靠边停车!”

【洛城警事】警司带新人 高速追捕持械嫌犯-第12张

Yeah... But what's the fun in that?

嫌犯车辆丝毫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口头警告无果之后,截停措施就要升级了.

1-A-100呼叫调度,”谢罗尔把车载广播接回了电台上,“目前时速53路况好请求P.I.T.

“这里是调度,准许P.I.T.”

谢罗尔等的就是这句话. 她多给了点油,让警车慢慢与前车的车尾侧边靠近,准备逼停嫌犯车辆.

可嫌犯也不是吃素的主儿. 他显然发觉了后方警车的截停动作,于是便先发制人朝谢罗尔这边撞了过来.

【洛城警事】警司带新人 高速追捕持械嫌犯-第13张

“真见鬼!”谢罗尔连忙向右打轮避让. 

躲开警员的第一次PIT之后,嫌犯一猛子开上了旱地,向洛城东南方继续逃窜.

【洛城警事】警司带新人 高速追捕持械嫌犯-第14张

“调度注意,截停无效,嫌犯车辆沿LS河道往东南向继续逃窜,1-A-100保持追捕.”

放下麦克风之后,欧莉娅警员看了看谢罗尔,“警司,现在怎么办?”

“怎么办?”谢罗尔吐了口气,“追!追到他停下来为止!”

【洛城警事】警司带新人 高速追捕持械嫌犯-第15张

三辆警车在嫌犯车辆后方紧追不舍,连参与追捕的警用直升机都不顾危险,直接从桥梁下方飞过,机载摄像头为地面警员和调度中心提供全程视频监视.

这场追捕已经引起了太大动静,甚至招来了威泽尔新闻的直升机. 在警局当班的马丁副官正式通知谢罗尔警司:“必须尽快让嫌犯歇菜!”

经过一段时间的加速之后,谢罗尔重新追赶上了嫌犯车辆. 为尽快结束追捕,她猛地把油门踩死,然后朝嫌犯车辆的尾部撞了过去.

“懂不懂什么叫······适可而止啊!”

【洛城警事】警司带新人 高速追捕持械嫌犯-第16张

嫌犯车辆立时失去了控制,一直开上堤岸好远才停了下来.

谢罗尔警司在嫌犯车辆后面停下了警车. 她先一步下了车,然后掏出手枪对准了嫌犯车辆的驾驶座.

欧莉娅警员小跑着从警车后面绕了过来,也举起了手枪.

【洛城警事】警司带新人 高速追捕持械嫌犯-第17张

增援警力迅速赶到. 谢罗尔与其中一名I级警员交换了一下眼神,然后她朝嫌犯大声喊道——

LSPD嫌犯听好了双手伸到窗外把武器丢出来从外侧打开车门下车然后双手背到身后手指交叉跪倒地上我不会重复第二遍!”

这一次,嫌犯乖乖照做了. 他顺着窗户把微型冲锋枪丢了出来,然后打开了车门.

谢罗尔踩住了顺着堤岸滑下来的武器,然后将其捡了起来,交给一名站在后面的警员,示意其装袋留证.

【洛城警事】警司带新人 高速追捕持械嫌犯-第18张

待嫌犯被增援警员完全控制住、并上了铐子之后,谢罗尔才收起了手枪,准备拿手台上报Code 4.

谁知就在这时,她的手台里传来了调度的声音. 谢罗尔警司的脸色顿时阴沉了下来. 

她收起手台,喊上欧莉娅警员冲向警车.

警车全速开下了河堤,朝远处疾驰而去······

[未完待续]

#gta5#gta#gta线上#steam游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