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翎」人设故事- 桃花与羁绊|T3档案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4 03:02:50 作者:战场归来小盒 Language

欢迎翻开《T3档案夹》第0523页
这里记录了T3所有英雄和赛场台前与幕后的故事,是T3联赛选手人人订阅的读物。


----------

在大海苍茫之处,存在着一个世外桃源般的岛屿-桃花洲。岛上自古以来留存着一支传承着古代箭术的宗门大族。

据说,在千百年前,先民们刚移民至岛上之时,未经开发的岛屿尚处一片荒芜。为了帮助大家获得充足的食物,一位箭术高手将自己的射箭技艺倾囊相授,使得先民们可以猎取海鸟充饥。

时过境迁,经过漫长的发展演变,便有了如今的心羽宗。

「花翎」人设故事- 桃花与羁绊|T3档案夹 - 第1张
作为心羽宗现任女宗主的独生女,花翎小时候没有背负什么发扬光大心羽宗的压力。作为普通的小孩子长大,母亲对她的最大期待无非是身体健康快快乐乐,对心羽宗的箭术学习是出于强身健体的目的,原本没有打算往专业化职业化的道路发展,类似别的小孩学游泳跳绳花翎就是学箭术这样的思路。

随着年龄增长,花翎逐渐对桃花洲之外的世界产生了好奇,她通过网络了解外界,受到流行文化的影响希望当“网红”或者“偶像”,被送出桃花洲之后也和平常人家的小孩一样读书考试念补习班,箭术作为爱好保留下来,曾代表学校参加校际联赛时在弓箭项目拿过冠军。

后来,她成为了一名博主,在主流社交网站有自己的页面,主要发发美妆穿搭和箭术视频,有一些粉丝基础,甚至还能偶尔接到一些广告推广。

「花翎」人设故事- 桃花与羁绊|T3档案夹 - 第2张
成为运动偶像完全是在校期间的一次意外,她在选秀中打扮成花木兰的造型,然后改造了心羽宗的传统弓箭,加入了爆破和减速的功能,又美又飒并且竟然真的会射箭,很快在校内走红,视频上传到网上也收获了很高点击量。

在决定把运动偶像当做事业来做是在桃花洲事故后,花翎回到心羽宗,意识到虽然自己很小就被送到岛外,但是其实自己和故乡之间一直依靠心羽宗的弓术联结在一起,弓术对她来说不止是一种武道,更是对故乡和家人的眷恋。

花翎想以潮流偶像的方式向全世界展示桃花洲和心羽宗的武道,于是她在麦克娱乐和极限欧米茄的邀请之间选择了极限欧米茄,并且积极地参与麦克娱乐的联动及演出活动。

----------

「花翎」获取方式:赛季尊享通行证30级直接获得,或在通行证30级后有几率从补给箱中获取(5月26日上线)

翻阅其他英雄&地图档案>>>档案夹
即刻加入T3官方Q群:515797581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