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攻略丨灵脉挑战&仙友闯关玩法详解|梦幻新诛仙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23:27:08 作者:道哥的跟班 Language

灵脉挑战&仙友闯关介绍

   不知道各位道友在闯荡神州浩土的时候,有没有被几组NPC队伍搞得苦不堪言呢?这纯纯是各位道友成功路上的绊脚石嘛!下面呢,道哥就从阵容选择和战斗技巧等方面给各位道友排忧解难,接招吧,汪!

萌新攻略丨灵脉挑战&仙友闯关玩法详解|梦幻新诛仙 - 第1张
一、灵脉静修&挑战

1. 灵脉静修

灵脉静修可获得铜钱、经验、修为、小金丹、灵兽经验丹、妖兽玉玦、神兽玉玦。灵脉每分钟结算一次奖励,每十分钟概率结算一次道具奖励,而灵脉的基础收益只会受到灵脉阶级的影响。因此,多多挑战灵脉可是升级养成的重中之重呀。
萌新攻略丨灵脉挑战&仙友闯关玩法详解|梦幻新诛仙 - 第2张2. 灵脉挑战

奖励:极品仙丹、仙丹、玄晶、人物经验、铜钱(一次性能获得大量仙丹!是前中期仙丹的主要来源)。每个地图挑战成功3次还会随机奖励一个五宝,成功6次奖励一个天玄宝图。
萌新攻略丨灵脉挑战&仙友闯关玩法详解|梦幻新诛仙 - 第3张目前灵脉挑战有回合限制,很多道友都会因为封系或者奶辅系的关卡而头疼不已,毕竟BOSS不能封印,而他们又是一个阵容的核心......那么,道哥这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灵脉挑战技巧~

 

3. 战斗技巧

首先是观察对面阵容,敌方角色下方会有注明[惧法][惧物],根据怪物的弱点去更换自己上阵的输出位仙友,优先选择1封1奶3输出阵容,并根据实际情况灵活调整阵容。

其次是阵法,发起挑战的时候是可以看到敌方阵法的,我们需要改成大克对面的阵法,并把仙友放在适合自己的位置上(封系站速度位,奶辅系站防御位,物攻法攻对应站位),这样就会有第一重优势,所以尽快解锁所有阵法也是很有必要的汪~
萌新攻略丨灵脉挑战&仙友闯关玩法详解|梦幻新诛仙 - 第4张第二是仙友搭配,首先一定要选品质高的仙友(技能多,综合属性高),其次是可以不用选奶辅系的仙友,因为灵脉挑战是有回合限制的,所以要速战速决,尽量选择高输出阵容,最后是一定要选封系和陆雪琪。因为封系能限制对方的封系和奶辅,而陆雪琪可以后手解封,保证己方不受限制。其中封系推荐血娘子,不但有AOE伤害,还有概率AOE封印呢~

那么道哥就先拿辅助系为例。其实想过这类的辅助系灵脉挑战,作为输出位是最好打的,单体技能直接往BOSS身上砸,擒贼先擒王,后面就容易了。
当然,道友们还要需要注意以下几个小技巧:
①封系:优先封印非BOSS的奶辅和封系,其次是无弱点的输出怪。

②奶辅:开局上buff,然后持续输出,三人以上残血就要群回,算是最难控场的了。


③输出:因仙友不能操控,我们要知道封系队友的目标顺序,是封系→奶辅→输出,所以我们在集火攻击的时候尽量以惧法、惧物的弱点怪物为主,待解决他们之后,再集火输出单位,减轻团队压力,相信自己的封系队友吧汪!
萌新攻略丨灵脉挑战&仙友闯关玩法详解|梦幻新诛仙 - 第5张
二、仙友闯关

1. 仙友闯关

仙友闯关与灵脉挑战十分类似,都是“爬塔”式闯关,可以获得寻访道具“拜帖”和一部分的仙友信物,同样的是在挑战之前,我们可以先看对方的阵法和惧物惧法怪的数量,再去调整阵法和上阵仙友。不同的是仙友闯关没有回合限制,可以稳扎稳打慢慢磨,因此奶辅系的仙友终于有机会上场啦。那么下面就以困扰各位道友很久的“雷电法王”——林惊羽为例。
萌新攻略丨灵脉挑战&仙友闯关玩法详解|梦幻新诛仙 - 第6张2. 战斗技巧

林惊羽有个击杀之后追击的技能,追击次数没限制。经常出现只要血线被压低,一个击杀过后就是无止境的天雷滚滚灭你全队。所以想要过林惊羽这一关,基本原则在于不能让敌方把我方的血量都压得太低,需要及时吃药回血
萌新攻略丨灵脉挑战&仙友闯关玩法详解|梦幻新诛仙 - 第7张林惊羽的队友阵容比较全,输出也高,NPC阵容中的万毒门和鬼王宗爆发十分强悍,根本扛不住,因此打林惊羽只能靠封。由于NPC也有一个长生封,所以最少要两个封,一个封对面长生,一个封对面输出。另外就是要尽快打掉对面输出,擒贼先擒王嘛,要集中火力,最好杀一个惧法的物理输出。

林惊羽这一关的两个物理爆发都是惧法,必须优先把这两个输出封印,然后清掉,不然一套爆发+随后的群雷随时可能带走我们一整队人哦。
萌新攻略丨灵脉挑战&仙友闯关玩法详解|梦幻新诛仙 - 第8张最后啊,道哥再告诉你们一个小技巧,仙友挑战说了是仙友,那BOSS的具体技能肯定是在仙友列表里浏览的啦(比如元婴第6关的谢红妆,就算我们没有结识也可以预览技能~),这样我们才能制定出有针对性的打法嘛~
萌新攻略丨灵脉挑战&仙友闯关玩法详解|梦幻新诛仙 - 第9张以上呢就是道哥给大家带来的灵脉挑战和仙友闯关攻略啦,各位道友在修仙的过程中如果又遇到哪个小小怪物拦住你的去路,无妨来和道哥一说,让道哥为你趟平前路,汪!
萌新攻略丨灵脉挑战&仙友闯关玩法详解|梦幻新诛仙 - 第1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