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初夏,星运连连,赢皮肤姿态甄选宝箱、精美头像等好礼!|英雄联盟手游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3 18:39:01 作者:英雄联盟手游 Language

夏日的步伐逐渐接近,热情的Ta又带着些许浪漫气息,就如昨日的甜蜜一般,让隆哥忍不住想请Ta来峡谷做客,如果召唤师们有空的话,不妨也一块来乘凉吧~

隆哥为各位召唤师准备了惊喜活动,完成任务更有龙魂水晶、精美头像等消暑好礼等你来拿!


01 浪漫初夏
浪漫初夏,星运连连,赢皮肤姿态甄选宝箱、精美头像等好礼!|英雄联盟手游 - 第1张盛夏即将到来,与娑娜相会,浅听一曲歌谣,共享这春夏之际难得时光!

召唤师们可在5月23日00:00:00~5月29日23:59:59期间,完成活动任务即可领取300龙魂水晶以及精美头像-泳池派对

02 星运连连 每日充值礼上礼
浪漫初夏,星运连连,赢皮肤姿态甄选宝箱、精美头像等好礼!|英雄联盟手游 - 第2张说到盛夏,除了绿意盎然的树木,那当然还有一览无遗的星空啦!这不,璐璐带着惊喜福利前来与各位召唤师数星星啦!

5月26日00:00:00~5月29日23:59:59期间,每日充值点券达到一定数量即可领取对应奖励(赠送点券不计入活动进度),每日零点重置进度,请及时领取奖励。
浪漫初夏,星运连连,赢皮肤姿态甄选宝箱、精美头像等好礼!|英雄联盟手游 - 第3张
03 MSI双倍晶石经验
浪漫初夏,星运连连,赢皮肤姿态甄选宝箱、精美头像等好礼!|英雄联盟手游 - 第4张热血作战,奋斗不止,这个夏日一起看比赛、玩手游,助威MSI享受激情电竞带来的乐趣!

5月27日00:00:00~5月29日23:59:59期间,召唤师们完成对局即可获得双倍晶石双倍经验福利

04 一起大乱斗
浪漫初夏,星运连连,赢皮肤姿态甄选宝箱、精美头像等好礼!|英雄联盟手游 - 第5张燃燃燃!团战、队友、默契配合,一条窄道火拼至黎明,唤上知心“黑友”,一起享受这充满活力的夏天大乱斗吧!

截止至5月23日,召唤师们完成对局任务即可获得200龙魂水晶奖励!

05 时空旅行者活动
浪漫初夏,星运连连,赢皮肤姿态甄选宝箱、精美头像等好礼!|英雄联盟手游 - 第6张让我们再来一次吧!与艾克在一起戏耍对手、夺取胜利后,不妨跟随他来一场精彩的穿越之旅吧!


截止至6月5日,召唤师参与“时空旅行者”活动,成功邀请好友领取时光胶囊奖励即可累积能量值,累积一定数量的能量值可获得里程碑奖励:海量龙魂水晶击败印记头像框魄罗王60点券皮肤抵扣券(6月)等丰厚大礼等你抱走!

热情的盛夏、丰厚的福利,对局会擦除怎样的火花,又会有怎样的邂逅,隆哥可就说不好了~不妨就由各位召唤师亲身前往峡谷中体会吧!

这里隆哥想悄悄的八卦一下,请问各位召唤师可有在峡谷中遇到让自己心动的存在吗?不妨在下方留言区秀一秀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