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专区】两本带小人仔的《乐高侏罗纪世界》新书公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3 18:27:39 作者:酷玩潮 Language

【周边专区】两本带小人仔的《乐高侏罗纪世界》新书公布-第0张


出版商AMEET有许多乐高书籍将在今年出版,其中一些带有独家人仔,这也是很多收藏家购买这些书的主要原因。有两本即将出版的乐高侏罗纪世界:统治书籍的细节现已曝光,让我们能够看到其中的有趣人仔们。

首先出场的是《乐高侏罗纪世界。艾伦·格兰特的任务》,这本书有32页,为年轻的读者提供谜题、活动和漫画故事。该书还包括一个年长的艾伦·格兰特人仔他有袋子、镐头、恐龙蛋和爪子等配件,似乎与最近发布的76949 南方巨兽龙和镰刀龙攻击中的角色相同。

【周边专区】两本带小人仔的《乐高侏罗纪世界》新书公布-第1张

今年还将推出《乐高侏罗纪世界:欧文与德拉库特》,这是一个礼盒套装,包含两本小知识互动书,有一个双面的3D场景可供玩耍。包括克里斯·帕拉特的欧文·格雷迪和反派雷恩·德拉库特的人仔,雷恩·德拉库特在电影中由斯科特·黑兹扮演。

【周边专区】两本带小人仔的《乐高侏罗纪世界》新书公布-第2张

欧文·格雷迪的人仔出现在76949 南方巨兽龙和镰刀龙攻击和76945 野蛮盗龙:摩托车大追捕中,书中附带的这个版本包括一个背包、手枪和无线电配件。雷恩·德拉库特的人仔也不是该书独家的,也出现在了76945野蛮盗龙:摩托车大追捕。这个角色的配件是一把麻醉枪和飞镖以及双筒望远镜。

《乐高侏罗纪世界。艾伦·格兰特的任务》将于6月9日出版,《乐高侏罗纪世界:欧文与德拉库特》将于10月13日发行。

关注酷玩潮公众号(LEGOtoysfun),获得更多乐高积木有趣内容及资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