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专区】早期乐高变形金刚10302擎天柱套装设计原型曝光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3 18:23:15 作者:酷玩潮 Language

【周边专区】早期乐高变形金刚10302擎天柱套装设计原型曝光-第0张


在乐高官方对10302擎天柱的一篇介绍文章中,模型的早期版本被公布了出来,向我们展示了第一个官方乐高变形金刚模型的最初设计。

【周边专区】早期乐高变形金刚10302擎天柱套装设计原型曝光-第1张

这个最初草图(上图)是由乐高设计师铃木淳哉(Junya Suzuki)创作的。你可以从下面的成品套装照片中看出来两个版本有什么不同之处。

【周边专区】早期乐高变形金刚10302擎天柱套装设计原型曝光-第2张

【周边专区】早期乐高变形金刚10302擎天柱套装设计原型曝光-第3张

当然,如果没有孩之宝和乐高集团之间的特殊合作关系,这套乐高套装是不可能出现的。

“这个想法的产生是因为两家玩具公司能够说,看,我们有这个惊人的流行文化的标志,我们要一起努力,尝试给擎天柱一个新的形式,他以前没有真正拥有过。”乐高官方套装设计师Joseph Kyde说。

他补充说:“这证明了《变形金刚》品牌的重要性。它是一个如此强大的标志,双方的每个人都想为粉丝实现这一目标。我们都对它感到非常兴奋。”

Joseph补充说:“80年代的这一系列玩具和动画片已经成为许多孩子成长过程中的象征,所以我真的希望粉丝们能够享受这个新的乐高版本的擎天柱。”

关注酷玩潮公众号(LEGOtoysfun),获得更多乐高积木有趣内容及资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