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对赛事|新生派对邀请赛-赛后采访|派对之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3 16:51:53 作者:雪怪的五角星 Language

「新生派对邀请赛」已于5月15日落下帷幕,叶汤颜粉一路连胜,最终在决赛以3:0的比分击败了半天,夺得了本届官方邀请赛冠军,半天与皮神同样在本次比赛中发挥出色,分别获得亚军与季军!


我们也在比赛中见证了选手们激烈的比拼,感受到了派对之星的魅力。
赛后,我们邀请了本次比赛获得好成绩的以上三位选手进行了采访,来看看他们对这次比赛有什么感想吧!

>>>赛后采访<<<

👉叶汤颜粉( TapTap:@ 奶茶店店长事情)

Q1. 获得冠军之后,心情怎么样?
A1:一开始也没有想到自己会拿冠军,现在(心情)还有点没缓过来,因为半天、皮神和PP都是白雪的绝活哥,我本身是不会打白雪的。

Q2. Day1的比赛中你取得了全胜的战绩,当时有想过自己会拿到冠军吗?
A2:有,都会期待的吧。

Q3. 击败这么多对手拿到冠军,你有没有觉得自己哪里依然不太满意?
A3:我觉得我的回场一直不太行,我的玛卡龙一直考虑是高空回场,从来不会在低空回的,我觉得高空回场是玛卡龙的优点,所以我就把这个优点进行到底了,因为别人根本碰不到我,所以我觉得没有必要在低空回场。

Q4. 爱丽丝是这一届你最常用的英雄,有什么技巧可以分享给大家?
A4:我觉得贴纸抓本身并不是一个很好用的技能,因为要读对面的操作,如果读不准的话,你这个技能基本是废的。

Q5. 本次比赛中,你觉得哪位选手给你的压力是最大的?
A5:皮神和半天,他们两个给我的压力最大。

Q6. 给你印象最深的是哪一场比赛?
A6:印象最深刻的是赎罪的那一把蒂娜从下面钻过去,然后决赛日的丘比特,他又想从底下钻然后失误了,这两个印象太深刻了。

Q7. 你在玩这么久《派对之星》的过程中,你觉得比较大的收获是什么?
A7:找到了女朋友,当时是在一个魔术师的群里认识的。

Q8. 有什么想对大家(粉丝和观众们)说的?
A8:好好练立回吧,别一天到晚丢道具了,千万不要学……但我还是要谢谢狗哥的,他这几天天天陪我打友谊赛,决赛日没有到我的时候也在练。

👉半天(TapTap:@半天 ,b站 :@半天ww)

Q1. 你在赛前的介绍里曾经说自己是一轮游选手,当时是因为谦虚,立了反向flag,还是怎样想的?现在拿到了亚军后,下次介绍自己还会这样说(一轮游选手)吗?
A1:关于一轮游选手,其实就是真的认为自己的水平还有很大上升空间,而且自己对当前版本的某些角色也没有有效对策,在十六强第一轮就面对到了事情(叶汤颜粉),果不其然地被对手的魔术师、爱丽丝按在地上暴揍,所以就想着应该是来一轮游的,结果淘汰赛一路上也没碰到什么魔术师爱丽丝,算是凭运气拿到了亚军。

Q2. 你在比赛中给到了对手很大的压力,你觉得相较于其他选手是注重了那些部分呢?
A2:我觉得主要还是我自己玩的也是当前强势的豆丁和魔术师,所以可能给对手带来了一点压力。其实大家的水平都很强的,主要还是不够功利没有去练、去选强势角色。

Q3. 这次比赛中,有没有什么印象深刻的、有趣的场景?
A3:对阵小康最后一局的魔术师三角陨了对面是我没想到的,当然决赛对阵事情最后一把的魔术师赌的也有点大了(其实就是失误按错了)

Q4. 自己最擅长或常用的英雄是哪一个?有没有什么自己独到的理解,以及有没有使用的小技巧可以分享给大家?
A4:比较擅长的是小豆丁,见解其实我也有做了教学视频哈哈,简单来说就是放球后跟着上a就行了。

Q5. 有什么话想要对别的选手说的吗?
A5:对某皮神说,下次碰到你还是要橄榄你!

Q6. 对自己这次比赛的表现满不满意?给自己的表现打几分?为什么?

A6:表现还行吧,虽然还是有点可惜,因为挺想看看定制头像是什么样的。
给自己打8分吧,还有2分是因为没有找到对策魔术师爱丽丝马卡龙的方法。

👉皮神(TapTap:@皮神 ,b站: @不是皮神啊)

Q1. 这次比赛中有没有以前认识的朋友,在比赛的对局中遇到了吗?
A1:这次参赛的选手全都是老熟人了,有些选手没遇到,和半天倒是撞了两次 ,缘分来了挡也挡不住啊……

Q2. 这次比赛中,有没有什么印象深刻的、有趣的场景?
A2:赎罪的丘比特整活失败,小康的精彩表现,我和半天的疯狂下饭,还有事情的绝活爱丽丝

Q3. 这次比赛有在赛前给自己定过什么小目标,或立过什么flag吗?
A3:进个8强

Q4. 之前皮神有说过自己官方比赛从没进过八强,你觉得是什么样的力量帮助你完成了突破?
A4:可能是与PoohP的32进16对局中幸运获胜吧(继承了pp的力量)
  Q:下次比赛有没有更进一步、冲击冠军的目标?会为此做出哪些努力和改变?
  A:冲!冲!冲!少下饭!稳扎稳打!!!

Q5. 自己最擅长或常用的英雄是哪一个?有没有什么自己独到的理解,以及有没有使用的小技巧可以分享给大家?
A5:神木尤里,在当前没有地面闪的版本下,多用冲刺抓投,让自己处在优势轮,跳空前A,再向↓拉摇杆速降可打到地面,横B抓对面破绽,如:落地瞬间的硬直,抓边回场瞬间的硬直;对手场外回场时,神木尤里冲出场外面朝场内用↓B见切对策对手的↑B回场;↓B见切对策爱丽丝气泡和豆丁能量球等慢波。

Q6. 你有说过“最初打比赛的时候比较追求名次,现在重在参与”,是不是这样的心态转变,反而让你的晋级道路越走越远?
A6:确实有一定的影响。赛场中,心态和发挥很重要。现在感觉已经有个魔咒了:想冲名次很快就被淘汰,反倒是赛前一个个毒奶自己一轮游露个脸的,走到了后面。

以上就是我们「新生派对」邀请赛的赛后采访啦,更多赛事请留意我们的官方公告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