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KARRIGAN:我比我在波士顿更强大,我认为这今天就表明了这一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3 15:23:05 作者:灰熊大总攻 Language

FaZe的队长Karrigan在舞台上接受采访时回顾了他的第一次Major冠军。

在2018年 ELEAGUE Major 后,karrigan 和 rain 终于在安特卫普终于获得了救赎,这位十八岁又一百六十八个月的天才少年承认18年的失败困扰了他一年多。

在舞台上举起 PGL Major 奖杯后,Banks询问他是否回想到过波士顿Inferno进入加时赛时的场景,Karrigan立即回复他说,他从那时起变得更加强大,并开始让队伍用积极的心态应对比赛。

【CS:GO】KARRIGAN:我比我在波士顿更强大,我认为这今天就表明了这一点-第0张

“我比我在波士顿更强大,我认为这今天就表明了这一点,”Karrigan说。“无论我们在这支队伍经历了什么,(我们有)一个积极的心态。我们可以输掉1v5,我们也照样可以赢得下一回合。”

Karrigan继续谈论实现他的最终目标,然后与他的团队一起享受胜利。

“永远不要退缩,无论生活对你有多艰难。我一生中想要的只是创造历史,一支国际球队赢得Major,and we fking did it in here 。我很自豪能把所有这些人称为我的队友,我现在非常高兴。FaZe是我的家。

“继续创造历史,这就是我们在这里的目的,这就是为什么我每天都在练习CS的原因。”

#盒友日常#游戏推荐#steam游戏#csgo#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