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RAIN:属于我们的荣誉才刚刚开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3 15:07:42 作者:灰熊大总攻 Language

在舞台上举起奖杯后,PGL Major AntwerpMVP——rain接受了采访。

在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后,FaZe在Inferno和Nuke上获胜取得了冠军,FaZe获得了他们的第一个Major冠军,karrigan和Rain最终扫除了四年前波士顿的阴云,并在安特卫普举起了奖杯。

这位27岁的挪威步枪手出色发挥使得在MVP竞争中处于遥遥领先的位置,在舞台上庆祝活动结束后,HLTV将MVP奖牌交给他并进行采访。

【CS:GO】RAIN:属于我们的荣誉才刚刚开始-第0张

“这感觉太神奇了,我甚至不知道如何解释它。我仍然有点震惊,我不认为我自己意识到我们真的赢得了Major,“rain说“甚至在这次比赛前两三个月,我就告诉我家里的朋友来参加Major,我们肯定会赢得这个,我只是一直告诉他们。”

他还谈到了在Inferno的微弱优势,包括回防,令人难以置信的残局和激烈的加时赛,这些与2018的波士顿遥相呼应,直到在加时赛赛点通过极限转点赢得胜利,这一切才彻底扭转。

“我意识到,在我们赢得那一回合后,我就想,'哦,嘘,这就像那年波士顿一样风险和收益成正比。这一次效果很好,ropz是A点的终极潜伏者,他每次都能很好的抓住b1t的timing,所以结果很理想。

关于第二张地图,Rain说他很惊讶NaVi根据他们的比赛记录选择了Nuke,尽管NAVI在下半场进行反击,但地图最终坚定地对FaZe有利,不久之后,这支国际纵队走上前去举起奖杯,rain无以言表,并指出在那一刻站在karrigan身边“是一种难以形容的感觉,我不知道如何解释它”。

当最后被问及这是否是他赢得的最后一个Major冠军时,Rain的立场很坚定:“我们才刚刚开始。”

#steam游戏#csgo#游戏推荐#盒友日常#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