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光遇献祭多久刷新一次 安卓ios国服刷新时间介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3 11:08:15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Sky光遇手游中,献祭能够获得宝贵的升华蜡烛奖励,由于每次献祭都有红蜡烛的奖励上限,也是只能等下一次刷新之后才能回来献祭拿蜡烛,那么下一次刷新是什么时候呢?本次光耀菌就介绍献祭的刷新规律,快来了解一番吧!

  光遇献祭刷新时间介绍

2022光遇献祭多久刷新一次 安卓ios国服刷新时间介绍 - 第1张

  首先国服是在【每周六的24:00】刷新献祭,也就是每周日的凌晨0点刷新,只要你是国服,无论是安卓平台还是苹果平台,官服亦或是渠道服,献祭都是按照这个时间规律刷新。

  如果你是国际服的话,那就是每周日的下午4点刷新献祭,即每周日的16:00,毕竟时区不同。个人认为国际服的刷新时间更合理,毕竟凌晨爬起来去跑暴风眼会影响睡眠,下午的话刚好适合打游戏。

  言归正传,献祭每周日零点的时候就刷新了,你周六晚上睡觉一起来就能再跑一次暴风眼,也可以在刚刷新后跑完了再睡觉。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