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小国标多久结算一次 是一星期还是一个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3 10:33:28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王者荣耀的国标分为小国标和大国标,小国标就是全国排名前一百的荣耀称号,相比大国标更容易拿一些,那么小国标是多久更新一次呢?本次光耀菌就解答这个问题,快来了解一番吧!

  王者荣耀小国标结算周期介绍

王者荣耀小国标多久结算一次 是一星期还是一个月 - 第1张

  首先小国标的结算时间为【每周一凌晨五点半】,定榜时间是每周一的【凌晨五点】,并不是和大国标那样一个月结算一次。因为小国标和省级/市级称号一样,都是共用一个战力榜单和结算规则的。

  小国标由于全国名额更多,有四百个,比大国标的四十个多360个名额,并且是每周结算一次,结算频率更高,所以买一个小国标的价格也是要比大国标便宜很多。

  总而言之,小国标是每周结算一次,下一周如果你的英雄战力排名,掉出了全国前一百名,就会失去这个荣耀陈高了,只会在历史最高中显示有小国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