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C9经理:V社引入MR12只是为了增加收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05 13:31:45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Cloud9经理sweetypotz对CS2中引入MR12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他认为Valve这样做只是为了增加收入,而忽视了职业选手的感受。

【CS:GO】C9经理:V社引入MR12只是为了增加收入-第0张

“重要的不是过度到MR12,重要的是你玩游戏的欲望、你有多少时间玩游戏。减少回合数意味着游戏时间缩短,那么你就能在女朋友化妆的时候玩一会/父母出门时耍一下/上课前打一把,等等,总之你还可能因此多打一把,不是吗?”

“V社清楚地了解时间的价值,所以,对不起各位,这一切都不是为职业选手做的,无论用什么理由包装。最重要的是,我们会继续在手指上旋转着蝴蝶刀,不是吗?”

作者: CSGO资讯报道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