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讨论下23号的六场比赛,RNG切莫轻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3 10:10:17 作者:大白游戏说说 Language

【英雄联盟】讨论下23号的六场比赛,RNG切莫轻敌-第0张

5月23号,2022英雄联盟MSI季中冠军赛,将进入对抗赛第四天。这一天也照旧有六场精彩的比赛,下面就一一展开讨论。

【英雄联盟】讨论下23号的六场比赛,RNG切莫轻敌-第1张

★ PSG VS G2

【英雄联盟】讨论下23号的六场比赛,RNG切莫轻敌-第2张

在5月22号,对于G2来说可以说是黑暗的一天。谁能想到一直顺风顺水的欧洲霸主,在这一天“陨落”,先是爆冷不敌PSG,再被RNG轻松带走,0-2惨淡离场。PSG再战G2,相反,反而是PSG更有底气,期待PSG拿出比奥恩更让人惊喜的英雄。

★ T1 VS EG

【英雄联盟】讨论下23号的六场比赛,RNG切莫轻敌-第3张

22号EG对T1这场,如果不是EG的ADC出现重大失误,相信EG是有跟T1耗下去的资本的。被G2“教育”多场后的EG,再经过一天时间的酝酿,也许战胜T1也不是太难的事。经历过今天的失败,相信EG已经找到了T1的部分弱点,这场看好EG。

★ SGB VS RNG

【英雄联盟】讨论下23号的六场比赛,RNG切莫轻敌-第4张

这场比赛建议RNG把玛尔扎哈BAN了,不是说怕这个英雄,这个英雄出了后RNG核心位置要白白浪费1300,何苦呢?22号RNG和SGB这场比赛的回放,建议大家都去看看,把队名遮住看回放,还以为一直领先的是SGB。23号这场比赛RNG应该全力去应对,不要再掉以轻心了。

★G2 VS T1

【英雄联盟】讨论下23号的六场比赛,RNG切莫轻敌-第5张

明日的焦点之战,G2明显状态不佳,T1肯定会抓住机会“一**命”,这场看好T1。但是既然G2教练锐雯都肯给上单去选,相信G2的自信心也是满满的,期待G2明天再拿黑科技去战T1。这场比赛其实输赢都关系不大,T1和G2无论是第二名还是第三名,半决赛很可能都会碰面。

★SGB VS PSG

SGB其实今天和RNG是打得有来有回的,只是重要决策往往出现问题,相信他们会为赛区荣誉全力以赴。这一场可能是SGB最有可能开张的一场,期待SGB拿出点黑科技出来。期待SGB能开张。

★RNG VS EG

【英雄联盟】讨论下23号的六场比赛,RNG切莫轻敌-第6张

理论上,RNG不存在翻车的可能,就怕EG准备了什么大招,比如铁男之类。RNG的下路发挥得非常好,中路小虎状态远比对抗赛第一天好,上路的BIN和打野WEI,反而是需要稍微担心的一点。不过这场还是看好RNG。

大家看好RNG明天拿2分吗?或者G2明天能继续保持对T1的统治力吗?欢迎讨论。以上就是本篇英雄联盟文章的全部内容,感谢阅读。#2022msi#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