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初心,当条咸鱼,与世无争|战双帕弥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3 09:31:34 作者:沉迷战双无法自拔 Language

3w卡全砸卡列,结果专武歪两次,到头来还没黑卡升ss3了。
遇到520心选池,为了搞心心念念的3s露娜娜,小氪了一下,钱包空了,蒲牢皮又来了……
若不是吃过两次赌狗保底,还有一次是100,我也想向命运发起挑战。

突然就觉得,充钱一时爽,但越想越吃亏。
掐指算算,雷冰至今未出s辅或增幅,倒是火系怒争第一,暗能还刚下班。
仔细想想,距离上次真正的“a版本”,都过去多久了,而且我至今任未有独域专武,一把都没有。
翻来覆去,夜晚的夏热蝉鸣,烦的我睡不着,使我悲伤的心,徒增了恼怒。
平复心情,试图用“我肯定不是最非”这种虚无的借口来安慰自己。
心情稍缓,可一想到我的“3万黑卡”与“微信钱包”,脑中的🌚无限放大,情绪如怒浪波涛般涌出。
自我反思,“氪不改非”,“当强度党干嘛,白嫖咸鱼才是真的快乐”,“战力高又如何,还不照样手残”,“你强任你强,矿六还没过”……
夜已深了,不过早上还有新的囚笼战区,到时大佬们又将搅起腥风血雨,而我又要保底降级……
困意已至,总之,没钱没卡、非酋手残的我,只能回到去年此时,当条咸鱼,存波黑卡,渴望下次能翻身。
实在不行,也别想着翻身了,人物迭代,还没a版本存卡了,等我独域有专武时,可能已经淹死了。
睡了,晚安,愿梦里没有武器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