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博士的女友第一期!(个人推理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3 07:53:45 作者:无名刀术师 Language

#愚人号迷航#盒友日常#

如题,本期主要侃侃这方面的话题(一直谈严肃话题太无聊了,而且新的六星近卫推荐的数据比较惨不知道为什么,先换个方向随便聊聊也不错有兴趣的姥爷可以去看看顺便点个赞)

【明日方舟】博士的女友第一期!(个人推理向)-第0张

首先是,额,医疗车车?(咳,没有什么不可能!)抛开机器人的身份而言,医疗车车的语音档案里基本处处都是对博士的关心,尤其是信赖说的”把最喜欢的人从奸商改成博士“,其实还不错真的,性格体贴


【明日方舟】博士的女友第一期!(个人推理向)-第1张

然后是砾,驴外四女友之一,这个比较直球,基本语音档案里都是带着几分挑逗的意思,然后另一部分语音透露出一股病娇气质,档案也提到过她谈话带到博士就会有些不正常(其实我个人挺喜欢病娇的,二次元方面嗷),她把真名献给了博士,也把一切献给了博士,我好爱啊!

PS:这皮肤真的,感觉砾更好看了!有一种我说不明白的气质感觉(什么笨比)

【明日方舟】博士的女友第一期!(个人推理向)-第2张

蓝毒,驴外四女友之一,其实她跟后面几位比较像,都是博士去关怀她们,她的语音档案更多展现了她不被别人(哪怕是队友)的待见,语音档案精二”与其作为“毒物”浑浑噩噩地活下去,不如坦率接受这样的自己,努力去改变命运——能让我实现这小小梦想的人,正是博士您啊。所以,真的,真的非常感谢......“,绝望中的出现的光总是难能可贵的,正所谓锦上添花易,雪中送炭难,相信这样的博士,应该是很多人(干员)憧憬的

【明日方舟】博士的女友第一期!(个人推理向)-第3张

白金,驴外四女友之一,其实这个也算比较直球(但是博士铁直男估计),无论是档案四里凯尔希的”她与罗德岛的关系取决于她跟博士的关系“还是语音档案里的”可是不懂少女心的表现哦“,也不知道啥时候才能让博士这木头明白,性格感觉强势一点(我大博士不会沦落到吃软饭的地步吧!)

【明日方舟】博士的女友第一期!(个人推理向)-第4张

安洁莉娜(杰哥?),驴外四女友之一,也是个直球(但是遇上昆仑神木头也没辙),三个信赖交谈基本都表明了心意了,话说回来,活泼可爱的jk谁不爱呢!,而且还关心我,让我不要熬夜,感觉日后生活一定很有活力。


喜欢的老爷们点个赞支持一下

PS:其实我挺想写二创文,写一个博士像维德一样的文(相信很多人猜的出来是哪个维德)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