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阶电旋风,来啦来啦!!!终于来啦|火炬之光:无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3 07:19:37 作者:阿里瓜瓜与四十大憨 Language

拖更几天了,不少朋友催我好几次了,抱歉,抱歉,工作实在太忙,我下班回来就来我更新了!!!直接进入主题,这里就不讲入门了,入门之前发过,有问题直接来咨询我!

电旋风进阶

一、装备篇
1.头部进阶电旋风,来啦来啦!!!终于来啦|火炬之光:无限 - 第1张双电头标配,这里没有什么好说的,越极品肯定越好!最好有个辅助技能加1的,或者加15闪电穿透的!!!目前我在交易行没淘到好的。
2.衣服进阶电旋风,来啦来啦!!!终于来啦|火炬之光:无限 - 第2张三触衣标配,闪电伤害越高越好,防御属性也是。
3.项链进阶电旋风,来啦来啦!!!终于来啦|火炬之光:无限 - 第3张
真理加二项链,有敏属性加成最好,毕竟天赋有敏捷增伤。这里可能很多人跟我不一样。有的带历雷,有的带磐岩!历雷讲真效果很一般,而且还不便宜,我这条项链才35火,还不够买个垃圾历雷,之前测试过历雷,效果不理想,换了真理,真香。而且加三围,过度平滑。
4.手套
进阶电旋风,来啦来啦!!!终于来啦|火炬之光:无限 - 第4张

黑潮手套,雷霆护手没用过。个人感觉雷手性价比我感觉远没有黑潮手高,黑潮还有抗性,上线高的的黑潮就是贵了点。属性不用说核心,额外攻速优先,攻击暴击其次,其他最后,最好不要有两条属性跟你没关系,那就没意义。还有灵动祝福属性可以不加,但是不要减的,特别是减两层的,用着特别蛋疼。
5.腰带
进阶电旋风,来啦来啦!!!终于来啦|火炬之光:无限 - 第5张范围腰带,大量增加攻击范围,同样增加范围伤害,属性范围越大的越好,这里同样可以用猎光,也可以用低配范围腰带,巨人咏叹,但是这个属性确实不大好,看自己的财力,毕竟范围腰带不便宜,或者用自己打造的腰带,低魔减伤属性首选,其他自己看着补。
6.鞋子
进阶电旋风,来啦来啦!!!终于来啦|火炬之光:无限 - 第6张鞋子就没什么好说的了,打造鞋子,差什么补什么,根据自身情况。胚子自行选择,也有人用击败加迷踪,也有人用尊师。
7.戒子主手
进阶电旋风,来啦来啦!!!终于来啦|火炬之光:无限 - 第7张公牛戒子,有一个二十级公牛buff,技能栏节约一个位置,这个自己触发的公牛还不掉血,也加抗性,生命。这个戒子我觉得挺好的,也可以使用打造戒子,看自己。

8.戒子副手进阶电旋风,来啦来啦!!!终于来啦|火炬之光:无限 - 第8张
打造戒子,补抗性,其他属性自行选择。胚子我选的寒光是因为,我冰抗差很多。
9.主手武器进阶电旋风,来啦来啦!!!终于来啦|火炬之光:无限 - 第9张
主手武器我一直都是使用的泪痕,属性最好是瓦第一个物理伤害加成的,也可以双绯红,一个水友说,黑潮提供的物理转电,他带上跟没有物理转电没什么差别!我并没测试过,各位自己尝试,反正双绯红的好处就是电风扇直接起飞,转起来特别爽,泪痕就是攻击上线高一些。我最高的黄字跟白字都在55.5m的样子,而且还是前几天的属性,最近两天没仔细测试过。
10.副手武器进阶电旋风,来啦来啦!!!终于来啦|火炬之光:无限 - 第10张副手打造绯红,属性就这些,有条件的前缀最好打个元素穿透!至于减耗看个人,有人觉得武器少一条属性很浪费,用戒子去打减耗也可以。

装备基本介绍的差不多就这些,有人肯定跟我不一样,这些都是灵活的,怎么用着舒服怎么来。目前我觉得使用最舒服的就是这套!性价比也还行,造价不高。
衣服之前测试过苍蓝,攻速很快,然并卵,输出乏力,刮痧,果断放弃。禅衣,面板属性加的很猛,结果又脆又刮痧。双红没试过,要整平衡三个抗性,我没精力搞了,有个水友用过,反应效果并不理想,元素甲有点小贵,对于我等穷比来说暂时不配,以后会测试,最后总结电甲yyds!!!
二、技能篇
主技能搭配
进阶电旋风,来啦来啦!!!终于来啦|火炬之光:无限 - 第11张旋风斩,搭配精准打击,怒斩,暴击伤害,守护,附加闪电伤害。我天赋,基本攻速点满,因为泪痕的存在,攻速本来就不是很高,所以这里舍弃了碾压。守护有伤害有屏障增加容错率,毕竟我的装备基本没有什么防御装备,这里能弥补一点点!
进阶电旋风,来啦来啦!!!终于来啦|火炬之光:无限 - 第12张药瓶,没什么好说的
进阶电旋风,来啦来啦!!!终于来啦|火炬之光:无限 - 第13张重整阵势,这里主要是为了配合屏障使用。
进阶电旋风,来啦来啦!!!终于来啦|火炬之光:无限 - 第14张螺旋,纯属为了赶路,跃击,闪现都行,看自己
进阶电旋风,来啦来啦!!!终于来啦|火炬之光:无限 - 第15张嗜血术,一个很好的技能,使用后加移速攻速,几率获得灵动。有怪的时候基本嗜血不会断
光环技能搭配
进阶电旋风,来啦来啦!!!终于来啦|火炬之光:无限 - 第16张雷霆加持,攻击附加闪电伤害,实际收益是需要雷霆打出标记增伤,致盲增加生存率电能是随便丢的一个,伤害应该忽略不计。
进阶电旋风,来啦来啦!!!终于来啦|火炬之光:无限 - 第17张野蛮共鸣,这里没有的可以使用暴击释放,附带感电,元素破坏,如果没带节流,可能只能上感电了。
进阶电旋风,来啦来啦!!!终于来啦|火炬之光:无限 - 第18张电能转换,一个增伤的光环,有人用武器增幅,猛击,这些个人感觉都没有电能转换好。
三.天赋篇
天赋我真的不想贴,我之前研究天赋,一天要尝试很多种,每天都会洗,天赋是灵活的没有一个固定,我的反正攻速都点满了的,防御天赋基本没加!
四.生存篇
很多人都在抱怨,电旋风太脆了,项链可以选择磐岩项链配永眠戒子,或者上面说的猎光腰带,但是这样伤害会进一步削弱,电旋风就是这样,攻守只能去取其一,很难两者兼得。我的选择就是快速干掉对手,没有反应时间,我基本是放弃生存属性。说实话这游戏怪物攻击机制真的很一般,基本都是有前摇能反应的!而且有的前摇还贼长的那种!还有一个技巧就是,我一般是一直刷图,等升级后,零经验再去打三门,四门,勇者之路,这样死了不用复活币,随便死。
五.总结
电旋风,很脆,电旋风上线太低,跟耗血,护甲,毒没得比。但是相比其他bd一件暗金装备,都让不少小伙伴望尘莫及,造价跟性价比而言电旋风才是大部分玩的起的bd。因为绑定了部分暗金装备,导致此bd上线不高,不过电旋风过度平滑,输出不俗。还有各位也不要再抱怨电旋风暴毙拉,改变出装,改变天赋,增加少量的操作就行了。有疑问的小伙伴可以加我v一三627一七一20九!!!!一般有人加了我问了我出装技能天赋我都会回复!!!!就写到这里吧,祝各位小伙伴每天多多爆高火暗金装备,高级材料。也麻烦各位小伙伴帮忙点个赞多多支持,后期有时间我会去尝试练一个触电流圣枪!!!时间允许我也会出攻略。
进阶电旋风,来啦来啦!!!终于来啦|火炬之光:无限 - 第19张进阶电旋风,来啦来啦!!!终于来啦|火炬之光:无限 - 第20张进阶电旋风,来啦来啦!!!终于来啦|火炬之光:无限 - 第21张进阶电旋风,来啦来啦!!!终于来啦|火炬之光:无限 - 第22张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