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青钢影被大削这件事|英雄联盟手游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3 07:18:16 作者:卡了个蜜儿 Language

小鱼人:我牛逼,你看我牛逼不策划!
 策划:我们削青钢影吧!
 艾克:我刚来,请多多指教!
 策划:我们削青钢影吧!
 剑姬:不行了,策划不要了,够了够了。
 策划:我们削青钢影吧!

 我:……

绝活哥:……
 ——————————————哔———————————————
先放图!

关于青钢影被大削这件事|英雄联盟手游 - 第1张
真tnnd是个坏消息,我只能说算大削,差点就削废了!
刚玩这游戏的时候,青钢影有多强大家都知道的吧,单人路称霸一方,野区gank刷野也是一流,结果,咔,给咱e技能刷野能力给削了,唉你说气不气!螳螂盲僧蔚就没怎么管过,👿👿

没事,青钢影是谁?上单四姐妹之一啊,打野不行咱上路杠杠滴,结果,唉~咔,被动被砍了!我尼玛……
关于青钢影被大削这件事|英雄联盟手游 - 第2张

好好好,我忍,知道为什么青钢影打野挺牛吗?还不是因为有大招,唉~机制摆在那里,你在削总算不能改机制吧,我还是t1,然后……咔!大招时间对着一秒削!
玩勾八!
关于青钢影被大削这件事|英雄联盟手游 - 第3张

削刷野,削容错,削单带,削gank!
干脆直接删了吧,emmm……
删是不可能删滴!
好的接下来有请【迅捷爆破破舰者流青钢影】卡了个蜜儿
关于青钢影被大削这件事|英雄联盟手游 - 第4张

多的不说,用过才知道香!
有种你tm的把人家90岁的老姑娘机制改了,不然还能玩,焯,削对线是吧,咱苟住,咱还有神分,在说三项也加强了,灵光披风也加强了(虽然不常用的说),还有护手,咱多出肉不行吗?逆风顺风偷塔支援滚雪球,多帮队友,靠推塔拿的经济够你起飞,别说线上爆炸坐牢啥用没有,五排,五排,五排,有队友就是了不起!
关于青钢影被大削这件事|英雄联盟手游 - 第5张团队竞技,能赢才是王道,说句实话,意识高,团队就强,运营能力就强,青钢影打野还是可以拿出手的,gank有奇效!操作好,别说削成t1了,就算给你削成t10086,照样比那些不怎么会操作的人牛逼,所以单人路拿出来也是可以滴,好了就这样吧。

那么你们觉得  意识  和  操作  哪个更重要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