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辅助泰斗,引领胜利!OG 2-0横扫Tundra杀入决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3 05:56:34 作者:魂醉红颜 Language

斯德哥尔摩Major正在激战,本场比赛由Tundra战队对阵OG战队。在第一局的比赛中,OG凭借着帕克和齐天大圣在前中期的活跃打出了巨大的优势,他们碾压Tundra并且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在第二局的比赛中,OG在前中期再度取得优势,他们在己方核心成型以后再度取得比赛的胜利。


第一局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辅助泰斗,引领胜利!OG 2-0横扫Tundra杀入决赛-第0张

分路阶段:上路33的维萨吉和Saksa的末日使者对阵Yuragi的齐天大圣和Taiga的冥界亚龙,中路Nine的祈求者对阵bzm的帕克,下路Skiter的主宰和Sneyking的巫妖对阵ATF的剃刀和Ceb的风行者。

3分钟,主宰配合巫妖将剃刀击杀,Tundra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Tundra落后了OG不到1k的经济,祈求者暂居经济排行榜的第一。

15分钟,OG进攻上路打了Tundra一个三人团灭,随后他们展开推进摧毁了敌方的一塔。此战过后,OG的经济优势高达4k。

18分钟,Tundra想要强杀风行者结果没能成功,OG就地反击打了对方一个三人团灭,并且推掉了天辉的中路一塔。此时的OG已有6k的经济优势。

20分钟,OG在中路击杀了祈求者以后强打肉山,齐天大圣拿到了不朽之守护。

22分钟,OG入侵天辉的上路野区将祈求者和末日使者击杀,随后他们进攻中路推掉了敌方的二塔。

24分钟,OG围攻天辉的下路野区将Tundra再度团灭。此时的Tundra完全不是OG的对手。

25分钟,OG在击杀了维萨吉和末日使者以后攻上了天辉的高地,Tundra全力防守护住了己方的兵营。

27分钟,Tundra走下高地与OG开战,他们火力全开只带走了冥界亚龙一人,OG在团灭对手以后迫使Tundra打出gg。

第二局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辅助泰斗,引领胜利!OG 2-0横扫Tundra杀入决赛-第1张

分路阶段:上路ATF的血魔和Ceb的齐天大圣对阵Skiter的巨魔战将和Sneyking的帕格纳,中路bzm的帕克对阵Nine的石鳞剑士,下路Yuragi的混沌骑士和Taiga的艾欧对阵33的末日使者和Saksa的森海飞霞。

1分钟,森海飞霞击杀了企图抢符的艾欧,Tundra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OG领先了Tundra不到1k的经济,帕克暂居经济排行榜的第一。

16分钟,OG强冲夜魇的中路一塔将森海飞霞、帕格纳和巨魔战将击杀。随后OG展开推进将防御塔摧毁。此时的OG手持3k的经济优势。

21分钟,OG控盾帮助混沌骑士拿到不朽之守护。

25分钟,Tundra入侵天辉的下路野区打了OG一个三人团灭,OG交出艾欧的买活将帕格纳、巨魔战将和石鳞剑士击杀。此时的OG仅有2k的经济优势。

27分钟,OG回防己方的下路野区将末日使者击杀,血魔与帕克率队追击一路冲到了夜魇高地,他们轻松团灭Tundra将经济差扩大至7k。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辅助泰斗,引领胜利!OG 2-0横扫Tundra杀入决赛-第2张

33分钟,OG与Tundra在河道处决战,他们轻松团灭Tundra并且拿到了不朽之守护。此时的OG手持1w4的经济优势,他们此局胜券在握。


34分钟,OG攻上夜魇的高地将敌方的上路兵营摧毁,Tundra死守中路结果他们全军覆没。OG在团灭Tundra以后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