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师对决:全神位技能及buff效果汇总!你猜最猛的会是哪一位?|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3 05:36:05 作者:何二维一 Language

魂师对决:全神位技能及buff效果汇总!你猜最猛的会是哪一位?|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1张
魂师对决:全神位技能及buff效果汇总!你猜最猛的会是哪一位?|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2张大家好,我是手都有点麻了的何二维一。

PS:大家有任何关于魂师对决的问题都可以添加维一的公众号“何二维一的手游日记”询问,每问必答,谢谢大家的支持!

今天的攻略文章维一本来是想简单的给大家汇总一下目前已经在先遣服中上线的全部4大神位的技能和全buff效果,结果从中午会开始汇总就一直给干到了晚上才完成,这个工作量维一个人觉得都有点吓人了,同时感觉官方到底是花了多少心思在这个神位系统之上才能设计出如此复杂的一个技能及buff系统,所以待会大家看到维一总结的汇总表时可能会感到有些......吃惊和复杂,不过不要紧,因为神位这东西的确就是这样的,而我们能做的也只有......接着维一先对今天的汇总表格进行一个简要的前提说明:
魂师对决:全神位技能及buff效果汇总!你猜最猛的会是哪一位?|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3张首先针对4个神位的全专属技能和全buff效果维一是分别做了4个分表来进行汇总,而其中有这些细节大家需要提前知道:在目前上线的4个神位中,每个神位的专属技能数量和解锁前置条件都是有所区别的,例如海神就有13个专属技能,而天使神只有10个专属技能,而其中不同的专属技能需要解锁的前置条件可能相似,也可能不同在上面的示例图中,维一将图标分为了序列+技能+等级+效果+激活条件+海神亲和度要求6个部分,其中序列是指这个技能的从属关系,目前游戏中的4大神位分别都拥有24个技能序列(除神技和起源2类外),并且每个技能序列的效果都是相同的,所以不同神位之间的具体差别还是差在专属技能效果之上而技能一列则是显示这个技能的具体名称,等级这一列则是显示了部分拥有不同等级的技能到底可以被升级多少次,而在效果一览中维一也特意对部分重要字眼进行了表粗处理,大家可以参考一下最后的激活条件指的是想要激活此技能,我们必须在之前就激活哪些前置技能才行,而XX神亲和度要求则是在激活了技能之后,想要成功触发此技能的效果还需要特定达到不同神位亲和度的高低,所以理论上我们想要成功获取某个神位buff的效果,需要同时满足解锁技能和达到不同神位亲和度两个条件才可以OK,说完了前提条件,维一便将4个神位的专属技能和buff效果汇总图放到这里供大家参考下载,这里特别补充一句,刚刚已经提到过了,因为每个神位的24个buff序列的效果都是一致的,所以其展现维一也只会在海神神位的汇总图中进行全部展示,而在其后的天使神、罗刹神和破坏神汇总中我们就只展示其神位的专属技能即可,请大家知悉:
魂师对决:全神位技能及buff效果汇总!你猜最猛的会是哪一位?|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4张以上便是海神神位全技能和buff效果的汇总图了,当然不少朋友还是只对其中标红的专属技能信息比较感兴趣,因此维一也给大家特意总结了一份有关于专属技能的汇总表:
魂师对决:全神位技能及buff效果汇总!你猜最猛的会是哪一位?|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5张在海神神位的13个专属技能中,目前来看可能会比较强势的有【力倾倒海】、【百川汇海】、【千载空悠】、【波涛汹涌】等,其对强攻系魂师和敏攻系魂师的增伤效果还是比较明显的,目前来看非常有价值。

魂师对决:全神位技能及buff效果汇总!你猜最猛的会是哪一位?|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6张接着是天使神位的10个专属技能,客观说其数量居然比海神直接少了3个,不知道是策划还没有完全设计好还是有意如此,而在这10个专属技能当中,比较有价值的是【圣光流转】、【天使圣翼】、【神圣之威】这3个技能,对于在PVP中的输出和辅助会有较大的作用。
魂师对决:全神位技能及buff效果汇总!你猜最猛的会是哪一位?|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7张这里特别补充一句,千道流的形象目前已经有所更改,不知道会不会是像之前的唐晨一样直接做了原皮肤的优化调整,不过这个形象还是非常帅气的,和动漫中的形象有的一拼了!
魂师对决:全神位技能及buff效果汇总!你猜最猛的会是哪一位?|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8张接着我们第三个看到的是罗刹神的11个专属技能,依然是比海神的技能数量少了2个,其中比较有价值的是【诡灵之速】、【深渊逆转】、【魍魉现世】、【罗刹之力】和【魔镰攻势】,这些对于各类战斗中的增伤和PVP汇总的辅助控制都还是有不效果的。
魂师对决:全神位技能及buff效果汇总!你猜最猛的会是哪一位?|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9张另外罗刹神的这个造型便是之前在朔风还宁副本当中我们看到的比比东形象,不知道这个皮肤官方又打算如何来上线。
魂师对决:全神位技能及buff效果汇总!你猜最猛的会是哪一位?|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10张最后我们看到的便是破坏神的专属技能,一共只有9个,竟然一口气直接比海神少了4个至多......不知道官方对于破坏神是有什么意见,哈哈,那么在这些技能当中,预期比较有价值的是【刹绝主杀】、【破绝主弑】和【崩绝主戮】,这几个技能在PVP中应该会给到我们的主C较大的帮助。
以上便是目前在测试服当中已经上线的所有神位专属技能和buff效果汇总了,希望能给大家一些小小的帮助!如果大家还有任何问题的话都可以添加维一的私人微信heerweiyi0902进行问询,感谢大家的支持!
魂师对决:全神位技能及buff效果汇总!你猜最猛的会是哪一位?|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11张魂师对决:全神位技能及buff效果汇总!你猜最猛的会是哪一位?|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1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