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吞噬进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8 02:29:07 作者:安 Language

关于 山海吞噬进化
制霸洪荒山海,在我的沙盒世界里完成物种吞噬进化,现在是决定生存还是毁灭的时候!开局一颗血蛋
模拟重现数亿万年前史前蛮荒吞噬进化!欢迎来到远古洪荒神话世界,是时候唤醒你体内无尽洪荒之力

了!《山海吞噬进化》是一款收集史前生物吞噬进化游戏,进化全靠合,一直合成一直爽!创造进化题材取自山海经神话故事,细腻的画面清新亮丽,让你拥有神秘莫测史前洪荒生物,与各种仙魔神妖展开激列对战,穿梭在极美超仙的神话世界中!
游戏玩法:
-作为生活在洪荒世界上第一血蛋,你要做的是追逐吞噬其他生物以完成您的进化目标!
-选择你的进化方向,自由组合成你想要的幻兽!
有你想不到没有在洪荒世界里做不到的进化!
-将本地图所有史前洪荒生物吞噬完毕后,还可以前往新史前原始洪荒场景!
游戏特色:
-自由操纵洪荒血蛋的进化发展,通过吞噬进化,变得更加强大!
-这里充满不同的史前场景和洪荒生物,与其他史前生命战斗,还原直实的捕食体验1
-超真实的3D场景,无论是人物还是野兽的建模都非常出色,带给你沉浸式洪荒世界冒险!
-多个不同的场景无缝切换,快来大展身手,探索混沌不明的洪荒原始世界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