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6城邦评测(贸易城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2 14:35:57 作者:你好美丽新世界 Language

所有贸易城邦均有以下基础加成:

文明6城邦评测(贸易城邦)-第0张

文明6的金币和生产力换算比为4:1,与军事城邦和工业城邦相比,其加成过于拉夸,前期文化值和科技值也远比经济重要,所以贸易城邦普遍加成不如其他类型城邦。

1.罕萨

文明6城邦评测(贸易城邦)-第1张

罕萨的宗主加成是贸易路线每经过五个单元格+1金币。

只能说非常朴实无华的强,曼沙穆萨听了沉默,庞德梅克听了流泪。而且随着后期贸易范围的提升,加成会越来越多,比如说这种:

文明6城邦评测(贸易城邦)-第2张

经典永流传

2.卡霍基亚

文明6城邦评测(贸易城邦)-第3张

卡霍基亚的宗主国加成是可以建造特色改良设施:卡霍基亚土墩。

可以加金币,可以加粮食,可以加住房,可以加宜居度,没有乱七八糟的建造限制,可以说比绝大多数改良都强。尤其是可以加宜居度,能大大减少前期宜居度不足的减益。

3.摩加迪沙

文明6城邦评测(贸易城邦)-第4张

摩加迪沙的宗主国加成是使水上商路免于掠夺。

海图的神,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商路被蛮子的桨帆掠夺了。至于千湖或者盘古图,那基本是纯纯的废物了。

4.威尼斯

文明6城邦评测(贸易城邦)-第5张

精罗震怒

威尼斯的宗主国加成是通通往海外城市的贸易路线可从目的地的每个奢侈品资源+1金币。

感觉…不如…罕萨,不过加成也可以了,目的地奢侈品越多越好。

5.桑给巴尔

文明6城邦评测(贸易城邦)-第6张

桑给巴尔宗主国加成;获得肉桂和丁香奢侈品资源。这些东西在游戏里不能通过其他方式获得,每种提供6宜居度(即为六座城市提供+1宜居度,一般的奢侈品只能提供四座城市)。

可以作为前中期重要的宜居度来源,省去一大笔建设娱乐中心的花费。

6.撒马尔罕

文明6城邦评测(贸易城邦)-第7张

撒马尔罕的宗主国加成是建造特色改良设施:圆顶集市。

改良本身加成一般,需要配合商路,在同一座城里,圆顶集市越多越好,可以配合罕萨、威尼斯等使用,财源滚滚来。

7.马斯喀特

文明6城邦评测(贸易城邦)-第8张

马斯喀特宗主国加成:拥有商业中心的城市宜居度+1。

配合大巴扎使用更佳,前期可以用商业区补宜居度,娱乐赚钱两不误。

8.斯里巴加湾

文明6城邦评测(贸易城邦)-第9张

斯里巴加湾:海外城市中的贸易站将使您途经或进入城市的贸易路线+1金币。

由于前期贸易距离短,需要后期才能发力,有时可能还不如威尼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