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贴,萌新在尾区|道友请留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23:16:40 作者:木木 Language

想找个休闲游戏,被封面吸引进来。先看了攻略,白嫖适合玩道,于是道族走起。选了最新的区,2054。

攻略的内容太多,看得眼花。首区是啥,怎样是出村,有点模糊。先记住七天乐和存30万元宝,其他玩到再说。说实话,没跳过战斗功能,玩起来有点累。


玩着也没注意天数,一天在收体力时看到有个切石头活动,以为是和求签一样可以跳过的,又刚好有事,只收完体力就跑。直到活动最后几分钟,看论坛发现原来切石头就是出村活动,急急忙忙上去切石头,最后勉强切到幻化。看着已结束几个字,还有那些升星道具和青法宝,真是欲哭无泪。这就完全落后了,好想重开,但想到要重新开始,又懒癌发作,还是先继续玩着吧。话说我也没落下什么进度,也没乱花,签都没抽,怎么才二十几万元宝就出村了?

幻化后是元神和法相,这次先搜论坛了,入手青元神,谨记前辈教导,无视法相之。

在接下来的仙盟对抗中,发现已经沦落到只能打赢天将了,吐血…懒癌发作…

接下来的书阁好像能白嫖青神仙,期待(๑˙ー˙๑)
终于等到书阁,迫不及待要买买买。打开界面看到才50碎片整个人都不好了,竟然还要两次才能有。安慰自己青三和青二各50个,下次就一次有2个了,再把14天任务送的哪吒开了,算是勉强入门阵容了。元宝好像有点少,要开源节流。把隐藏任务做完,开源加1

几天后…
75级的三界纵横让我深刻认识到什么叫首区,什么叫吊打!新手教程过完后马上被打到0耐久度,好惨…然后周围清一色上百亿战斗力的,我才30不到。找了好久,终于找到个20亿战斗力的。四十几区才20战斗力,应该是个弃游的,一边想着一边点跳过,结果竟然失败了。再打一次,看完整过程,发现对方的神仙早早被干掉了,剩下个幻仙英招,然后这英招把所有人干掉了。原来这就是他们说的硬件优势,完全不是一个级别,还是去玩个首区吧。论坛逛完,知道首区还要赌博后,懒癌再次发作,算了,反正就随便能完成日常就行了。

12月4日
30多亿战力,强行打神级龙,成功率很低,但起码是有机会成功的。刚好房间也没人,于是开个自动点击挂机30分钟,为了拿多点元宝,不容易,开源加1。神级房都没人打了,果然断档了
12月5日

幻仙试炼来了,这对应战力应该打个中等难度,然而进去看到一群人抢几个位置瞬间不好了。隔一段时间就登录一次,从上午看到晚上,永远都有战力过百亿的在抢,最后无奈打了简单难度,拿了两件红装。唉,又想换去前面的区了…

12月7日
开了箱子,买了两期宠物,再加个灵武6道,战力凑到50亿了,低概率能打赢圣级龙,点击器挂机走起。虽然花的时间长,但打完多两千七元宝还是美滋滋。开源再加1。
80级开通上古道场,开队伍等好久都等不到人,只能自己开。一开始手忙脚乱,试多几把总结规律后就不难了,操作顺利甚至能无伤通关。最后单刷了火3,冰3。雷3是看论坛攻略记住两个安全点后过的。记录:红色攻击一显示就马上移位,同时砍怪。如果红色显示有半秒了才完成移位,就不要攻击,等他下次攻击再打,不然时间不够。

伊苏告诉我们,没有碾压时,打boss千万别贪刀。

12月8日
入手青宠,忍不住把幻彩宠也买了,剩14w元宝。接下来的幻仙升星是5万还是10万呢,有点慌

12月9日
升级好慢,渐渐进入收菜状态。已经稳过圣级龙了,龙坑看了一下,惹不起惹不起。
截图纪念
记录贴,萌新在尾区|道友请留步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