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钟带你了解铜锤|泰拉瑞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2 12:24:14 作者:自信🎶游仁 Language

一秒钟带你了解铜锤|泰拉瑞亚 - 第1张

     铜锤
是一把游戏早期的锤,弱于铁锤。它有个代用矿石的版本,即锡锤,后者略强一点。就像所有锤一样,它用于移除背景墙以及创建斜面图格和半图格。其最佳修饰语传奇。虽然看起来提供了更好的加速百分比,但取整使得对于此工具而言传奇和轻的挖矿速度是相等的。
  类型工具伤害4 (近战)击退5.5(普通击退力)奖励-1 范围暴击率4%使用时间33(慢速度)工具速度23稀有度卖出80研究需要 1 份。
      合成配方
一秒钟带你了解铜锤|泰拉瑞亚 - 第2张    个人建议:因为铜锤是游戏中仅次于木锤的锤子,所以在大多数情况下可以用别的锤子,又因为他的锤力很低,所以大多数锤子都比它实用。
(当个乐子看就行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