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super7挑战技巧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2 11:27:27 作者:VisualStudioCode Language

高难度super7有重开次数限制并且有些高血压图真的让人口吐芬芳.....废话不多说,分享一个无限次数挑战super7的前6关方法。

首先,在挑战页选择要挑战卡片按Y将挑战加入收藏。

【PC游戏】super7挑战技巧-第0张

接着在super7页面选择挑战浏览器。

【PC游戏】super7挑战技巧-第1张

进入挑战浏览器之后选择我的最爱,找到对应要挑战卡片即可进行无限次数挑战并且挑战成功会计入进度。

【PC游戏】super7挑战技巧-第2张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有时候在浏览器挑战成功之后没有计入进度,一般情况下是挑战参数变化了,地图和内容应该是不变的,可以选择重新收藏挑战也可以直接在super7进行挑战。

这个方法只对前6关有效,第七关就要在super7挑战否则领不了奖励(好像是我也没试过),当你觉得挑战不过可以alt+f4强制结束游戏。#极限竞速:地平线4#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