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遇最帅发型排行榜 哪个发型最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2 10:49:32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Sky光遇手游中,可以从先祖那里兑换诸多发型,发型这种装扮当然是越帅越好,毕竟越帅回头率越高,那么哪个发型才是最帅的呢?本次光耀菌就整理了发型的帅气程度排行榜,快来了解一番吧!

  光遇最帅发型排名

  第一名:白鸟发型

光遇最帅发型排行榜 哪个发型最帅 - 第1张

  音韵季的毕业礼,不仅帅气像是白月光,而且安卓平台还没有,可以说是最受妹子追捧的发型了。

  第二名:白枭发型

光遇最帅发型排行榜 哪个发型最帅 - 第2张

  表演季的毕业礼,在外观上和白鸟发型颇为相似,毕竟是白鸟的孪生兄弟,同样很帅。

  第三名:林克发型

光遇最帅发型排行榜 哪个发型最帅 - 第3张

  switch塞尔达联动的发型,需要买switch礼包才能获得,国服是没有的,设计和外观上与白鸟各有风格和特点。

  第四名:虚荣发型

光遇最帅发型排行榜 哪个发型最帅 - 第4张

  虚荣先祖的发型,有一种不羁的感觉,像是富家公子,也像是一个艺术家,非常有魅力。

  第五名:高马尾发型

光遇最帅发型排行榜 哪个发型最帅 - 第5张

  给人一种侠客、剑神的感觉,非常适合中国风的穿搭。

  第六名:龙骨发型

  第七名:卡卡西发型

  总而言之,这些帅气的发型大多都是限定的,要等先祖复刻之后才能换,毕业礼更是永远不会复刻,所以能换就尽量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