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小店》常见问题指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23:14:17 作者:小店助手 Language

亲爱的店长们大家好呀~
小店iOS正式服开启后,我们迎来了首批萌新店长!看着小店店长协会的阵营渐渐壮大,店长们热火朝天地探讨小店经营经验,对小助手来说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呢(>ω<*) 


不知不觉,明天就到了安卓公测的约定之日!

相信各位安卓端的店长已经摩拳擦掌,搬好小板凳坐等在15日上午10:00准时入驻小店啦~

iOS公测的几天以来,我们从各种渠道搜集了店长们最感兴趣的问题Top20,查看这份小店指南清单,相信大家的所有问题都会迎刃而解↓↓↓
《家有小店》常见问题指南 - 第1张Q:家具如何移动进行重新摆放?
A:长按家具,待上方环形进度条满格后就可以随意进行移动了。

Q:如何添加好友?
A:在世界聊天界面点击头像→添加好友。

Q:如何钓鱼?
A:准备鱼饵来到小店右侧的海边→长按将鱼饵拖动到海面上→进入钓鱼模式↓↓↓

★当按钮上小鱼的图标被点亮,店长们需要迅速反应,通过点按或者长按的方式控制鱼竿左右移动,让小鱼和鱼竿始终保持重合。
★点按:鱼竿进行快速小幅度移动,点击停止后回落至起点。
★长按:鱼竿进行持续大幅度移动,点击停止后回落至起点。
★店长们需要根据小鱼的移动方向不断调整点按或长按的时长,当鱼竿和小鱼重合时蓄力条会开始累积,待蓄力条满格,就可以成功把鱼钓上岸啦!

Q:如何使用灶台做饭?
A:点击灶台→选择菜谱→备齐指定材料→点击烹饪。

Q:如何快速提高等级?
A:通过完成主线任务、每日任务、访客任务、订单任务以及小店中的所有种植、钓鱼、采集等操作都可以获得经验。

Q:如何赚取金币?
A:1、完成访客点餐任务;2、派遣猫猫狗狗送订单;3、直接售出仓库中的物品;以上方法均可赚取金币。

Q:钻石有什么用?
A:1、在商店中的钻石特卖场购买商品;2、抽卡;3、祈福、订单、做菜、升级各种材料(榨汁机、肉联厂、稻田等功能升级所需材料)等功能可以直接使用钻石购买道具完成。

Q:爱心有什么用?
A:解锁,升级菜谱、升级家具、在爱心商店购买物品等都需要使用个人爱心。

Q:如何获取个人爱心?
A:1、通过抽卡或者任务获取家具,根据个人喜好进行摆放即可;2、摆放树木;3、展览馆激活对应花、鱼、收藏品;4、升级对应家具或者鱼、花、收藏品;5、套装加成。

Q:多少级可以种花?
A:店长请耐心等到14级呦~

Q:如何在花盆摆放花?
A:点击花盆→右下角选择→选择喜欢的花,摆放完毕可以按照同样的步骤进行更换。

Q:公会多少级解锁?
A:15级解锁公会地图,需花费一定数量的钻石创建公会。

Q:如何升级公会?
A:获取公会爱心,提升公会经验,积累到一定程度即可提升公会等级。

Q:如何获取公会爱心?
A:1、乘船去公会小岛解锁小屋摆放家具;2、解锁小岛公用设施;3、完成公会任务;

Q:公会宠物怎么解锁?
A:公会等级达到4级之后,由公会会长解锁;达到指定等级即可解锁对应宠物:4级解锁仓鼠,8级解锁柯基,13级解锁暹罗猫。

Q:领养后的宠物在哪喂养?
A:进入展览馆,走至最左端就来到宠物互动区域啦~在这里可以选择、更换携带宠物,还可以与宠物进行互动。

Q:如何获取宠物粮食?

A:1、前往公会小岛地图,每日可以领取两次免费宠物粮食;2、公会商店购买。

Q:如何缩短种植时间?
A:1、看广告减时长;2、使用沙漏直接完成。

Q:如何获取改名卡?
A:开服时每人会赠送一张,游戏后期进入签到奖励。

Q:为什么卡在登录界面进不去?
A:可能是店长的网络出现问题,或是使用了国外的网络,建议搭国内的梯子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