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Uzi两大家人遭殃,妻子文身被造谣,后真相大白,父亲也遭到攻击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29 14:09:41 作者:OT游戏公社 Language

S13赛季讨论热度最高的选手无疑是Uzi了,在Uzi复出没能打进世界赛的这段休赛期,讨论热度直接秒杀其他所有职业选手,这种现象至少要持续到亚运会开打之前了。

【英雄联盟】Uzi两大家人遭殃,妻子文身被造谣,后真相大白,父亲也遭到攻击-第0张

而且现在有一个非常不好的现象就是Uzi的家人也遭到了黑子的大量攻击。

LOL电竞圈存在各种不良风气,这一点在Uzi身上有所放大,Uzi的铁粉和黑粉数量都非常多,打得好或者不好,不同群体的观众会占据舆论上风,而两个不同群体都有主打清算殃及其他人的粉丝,会各种带动节奏。

Uzi打得好的话,会有白子清算其他职业选手,尤其是Uzi的队友,而Uzi打得不好,黑子除了批评Uzi菜的同时,也会波及到Uzi身边的人。

【英雄联盟】Uzi两大家人遭殃,妻子文身被造谣,后真相大白,父亲也遭到攻击-第1张

最近的这个不良风气就是Uzi打得不好,观众们除了用各大选手嘲讽Uzi外,还会借机攻击Uzi的家人,Uzi的父亲,Uzi的妻子奥咪咪都遭到攻击,甚至Uzi的妻子奥咪咪还被贴吧网友造谣,说身上的文身纹的是前男友的名字。

Uzi的父亲,则是被《孤泳者》的作者嘲讽只有小学文化,制作了一个新的歌曲作品,里面说到了Uzi父亲的文化,意思就是说Uzi怎样怎样不好不奇怪,毕竟他父亲只有小学文化。

【英雄联盟】Uzi两大家人遭殃,妻子文身被造谣,后真相大白,父亲也遭到攻击-第2张

奥咪咪方面其实一直以来都是很多黑子们的嘲讽对象,包括很多观众也不喜欢,会发表一系列言论对其进行评价,而前一段时间,有贴吧网友甚至直接造谣说奥咪咪身上有一个文身是纹的前男友名字。

事情扩大被奥咪咪发现之后,奥咪咪直接出面辟谣表示那是闺蜜的名字,并且在之后重拳出击要启用法律手段对其进行严惩。

【英雄联盟】Uzi两大家人遭殃,妻子文身被造谣,后真相大白,父亲也遭到攻击-第3张

贴吧网友自知是造谣理亏,在面对奥咪咪的重拳出击后选择道歉,并且向奥咪咪求饶,希望其能放他一马,因为最近他父亲正在住院治疗,奥咪咪听说了这个消息后要求这位网友给出父亲生病的证据,这位造谣网友给出相关证据后,奥咪咪选择不再追究。

其实这个事情之前也有发生过类似的,就PDD被怀疑打假赛,也是很多网友信誓旦旦地造谣说打了假赛,PDD也是重拳出击,一批网友选择道歉,但还剩下一个嘴硬的,被告上法庭赔了三万块,觉得网络是法外之地,随意造谣结果遭到严惩。

【英雄联盟】Uzi两大家人遭殃,妻子文身被造谣,后真相大白,父亲也遭到攻击-第4张

个人认为,Uzi选手打得是不好,而且确实存在一些缺点,这些点观众们都可以进行客观评价或者说批评,打得不好就是打得不好,这一点无可否认,但毕竟祸不及家人,很多黑粉已经无所不用其极地想要通过各种方式去伤害Uzi或Uzi的粉丝。

说实话真挺没必要的,很多黑粉看个比赛混个电竞圈论坛能整出深仇大恨出来,感觉就各种言论一出来,甚至已经达到了恨不得亲手杀之后快剥皮喝血的那种程度,着实令人震惊。

【英雄联盟】Uzi两大家人遭殃,妻子文身被造谣,后真相大白,父亲也遭到攻击-第5张

还有就是Uzi的妻子奥咪咪,比较大的一个黑点就是之前对着镜头比了一个中指,然后身上有文身被很多人歧视,再来就是整容或者之前和毒唯走得比较近等等。

但说实话奥咪咪也没有做什么伤天害理有违德行的事情,这么多年陪Uzi一路走来,各方面支持Uzi也没搞出什么幺蛾子,然后这么多人恨Uzi,恨奥咪咪,但始终没有真正找到奥咪咪身上让人唾弃厌恶的事情或黑点出来。

最后还是建议大家在网上不要对陌生人有那么大的恶意,也不要随口乱说造谣,造成不好的影响也是真的会付出代价的。#英雄联盟#    #电子竞技#   #LPL#  #Uzi#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