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份差点社死|光·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2 02:08:07 作者:178 Language

 事发原由因身高而起 我是5.1入的坑当时不知道出身定身高 所以今天注册了小号(为了猛0)
小号因为才注册没有好友(注意没有好友)
小号找小金人到了墓土! 正好墓土有个每日任务!每日任务!在四龙图冥想! (冥想的问题我忘了)当时坐下来看到问题 我就想我的答案怎么能和他们普通打工光仔一样平凡 我要特点我要个性 于是我脑子一sao 键盘一拉起来就止不住 “姐姐的淫声!嘿嘿嘿”问题是后面还加了个很猥琐的表情!

到了晚上 因为白天注册完跑了小金人 又赶上周六就想着不能浪费机会 就把白天跑的金人献祭掉了 所以自然我要再跑小金人的 正好就巧啊 正好我又到了墓土!我又跑到了墓土!我的好友上线了 传了过来 我告诉她 我手上牵着的呆子就是我的猛0号 于是加上了好友!
我们一起跑到了四龙图 她问我冥想在什么位置 我也刚玩这游戏没记住 就撒开手分头找了
好了结果她比我先找到 等我飞过去坐下 看到了冥想的问题 !!!!!!我想起来了 tm我留了见不得好友的答案!🌿 我赶快解释 跟了她一路说求原谅 回到遇镜 我疯狂磕头 她才告诉我她没看到!……原来我是在留完言之后才加的好友 所以她看不到!!!
所以小光仔们互联网上不是可以随便的人 万一一个不注意下一个社死的就是你仔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