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夜兰与久岐忍培养素材一览,圣遗物该提前刷哪些属性?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1 19:51:36 作者:Boyue游戏达人 Language

我已经有过一次旅行。所以,你也要像我一样抵达终点,才能在自己的眼中,留下这个世界的沉淀。大家好,我是boyue,感谢打开这篇原神游戏文。boyue会经常分享一些原神资讯与攻略给大家,希望大家能够早日打败天理,冲出提瓦特。

原神2.7版本确定在5月31日更新了,可能有不少小伙伴已经把夜兰小姐姐的材料准备好了,不过这边boyue还是给大家整理下,有需要的可以看着去准备了,到夜兰上线后刚好用上。

另外久岐忍的虽然还没这么快,但也给大家带上,毕竟还处于长草期,刚好一起刷了。

夜兰与久岐忍培养素材一览

原神夜兰与久岐忍培养素材一览,圣遗物该提前刷哪些属性?-第0张

简介:该素材整理来源于尤雪落儿,经验书与摩拉没啥好说,徽记与星螺可以开始收集起来了,尤其是星螺只能靠采集。天赋书为繁荣系列,数量不够的这段时间刚好刷起来,另外世界boss要打层岩的大岩蛇,周boss要打肥龙。

原神夜兰与久岐忍培养素材一览,圣遗物该提前刷哪些属性?-第1张

星螺分布:基本集中在瑶光滩,孤云阁,以及归离原右侧水域,大家沿着水边采集即可,基本采个几轮就够了。

原神夜兰与久岐忍培养素材一览,圣遗物该提前刷哪些属性?-第2张

原神夜兰与久岐忍培养素材一览,圣遗物该提前刷哪些属性?-第3张

久岐忍:采集材料为鸣神草,尘歌壶经常种这个的不会缺;boss材料符纹之齿是大岩蛇掉落,可以与夜兰一起刷;漂浮灵掉落的除了刷以外每个月尘辉兑换得别忘了;周boss材料是雷神掉落;天赋书为风雅系列。

夜兰与久岐忍圣遗物

原神夜兰与久岐忍培养素材一览,圣遗物该提前刷哪些属性?-第4张

夜兰技能:夜兰的关键技能是她的大(需要80点充能),可以召唤一个骰子协同攻击,而技能伤害与夜兰的生命值上限有关,那么圣遗物该如何准备就有思路了。

原神夜兰与久岐忍培养素材一览,圣遗物该提前刷哪些属性?-第5张

夜兰圣遗物:最优推荐的是绝缘套,能够提升夜兰的充能效率以及大招伤害,在属性选择方面,元素充能是最优先堆的,其次是双暴与生命值,攻击力属性对夜兰意义不大。部件上的选择推荐是充能沙,水伤杯,双暴头。

原神夜兰与久岐忍培养素材一览,圣遗物该提前刷哪些属性?-第6张

久岐忍e技能:脱手技能,能奶能输出,同时是跟随场上角色的,不用担心范围问题,另外应该不会有芭芭拉那样的内鬼情况。

原神夜兰与久岐忍培养素材一览,圣遗物该提前刷哪些属性?-第7张

久岐忍q技能:同样是脱手技能,在前方制造一个雷属性领域,不过这个持续时间是有够短的,打群还凑合,打单体就算了。

从两个技能都是与久岐忍生命值有关,以及e技能的重要性,那么圣遗物也有思路了。

原神夜兰与久岐忍培养素材一览,圣遗物该提前刷哪些属性?-第8张

久岐忍圣遗物:最优先推荐千岩4件套,2件套能加生命,4件套在元素战技命中后提升队友攻击力与护盾效果,护盾这个先不看,攻击力还是比较有用的,同时很契合久岐忍这样e技能可长时间脱手的。

部件推荐生命沙,生命杯/雷伤杯,治疗头/双暴头。副属性优先级生命值>双暴>元素精通,攻击力同样可以无视。

总结

这次2.7版本的两位新人小姐姐都是走生命流的,同时都很适合脱手,这给一些站场角色有了更多的队友选择了,例如胡行钟可以考虑变成胡夜钟了。

大家对于夜兰与久岐忍的培养还有什么疑问的欢迎留言额~

原神夜兰与久岐忍培养素材一览,圣遗物该提前刷哪些属性?-第9张

你是远渡重天、跨越星海之人,把历史刻在你的记忆里,就可以在未来某日,随你一同前往别的世界。关注boyue,与你一起跨越世界。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