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专区】乐高官方设计师透露曾考虑为10302擎天柱配上车厢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1 19:49:25 作者:酷玩潮 Language

【周边专区】乐高官方设计师透露曾考虑为10302擎天柱配上车厢-第0张


乐高创意百变高手10302擎天柱套装并没有包含变形金刚剧集里的车厢,不过官方设计师透露说他“确实画了一个草图”。

【周边专区】乐高官方设计师透露曾考虑为10302擎天柱配上车厢-第1张

10302擎天柱是乐高集团有史以来第一次与同行业的玩具巨头孩之宝合作的成果,而且像真的变形金刚一样,它完全可以变形,无需重拼。你可以从擎天柱的机器人形态切换到卡车形态,然后再无缝地切换回来。

不过你不能把柱子哥安装到他的车厢上,因为战斗甲板(也可以存放被称为“小滚珠”的轮式无人机模块)在这个套装中并没有包含。

【周边专区】乐高官方设计师透露曾考虑为10302擎天柱配上车厢-第2张

这是因为如果加上车厢,套装的价格就太高了。但设计师Joseph Patrick Kyde确实在最初想到了这一点。

“在业余时间,我只是粗略地勾勒出这个车厢的样子”,Joseph在最近的一次圆桌会议上透露说,“我将把这个问题留给(成年粉丝们)来自己解决,因为它太大了。就算比例小一些,要做完整车厢也是一个挑战。而且,当然,如果我做了车厢,我会想要里面所有的东西,我不希望它只是一个空盒子。”

【周边专区】乐高官方设计师透露曾考虑为10302擎天柱配上车厢-第3张

图片来自:Smithsonian

“所以,你知道,我希望“小滚珠”在那里,我希望战斗基地和一切。我们考虑了很多东西,但我认为车厢肯定超出了我们想做的范围,那就是致敬擎天柱最经典的形式。他是一辆很酷的卡车,但他更多的是以机器人的形象而不是以卡车的身份而闻名。”

【周边专区】乐高官方设计师透露曾考虑为10302擎天柱配上车厢-第4张

图片来自:Smithsonian

Joseph在加入乐高集团之前,他为孩之宝公司设计汽车人和霸天虎,所以在业余时间自由设计车厢绝对是得心应手。当然你也可以自己MOC设计和组装一个车厢。

另外请期待几天后我们带来的10302擎天柱开箱评测,不得不说,实物还是很酷的!

关注酷玩潮公众号(LEGOtoysfun),获得更多乐高积木有趣内容及资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