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专区】把乐高带到属于它的地方吧!31132海盗船与尘世巨蟒的奇妙评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1 19:48:36 作者:酷玩潮 Language

【周边专区】把乐高带到属于它的地方吧!31132海盗船与尘世巨蟒的奇妙评测-第0张


乐高新的创意百变三合一套装31132海盗船与尘世巨蟒将在6月1日上市,海外博客brickcentral提前拿到了它,并拍了一组关于它的照片,我们觉得非常值得分享给大家!因为这真的给我们展示了另一种玩乐高的思路——把它们带到户外去吧!

【周边专区】把乐高带到属于它的地方吧!31132海盗船与尘世巨蟒的奇妙评测-第1张

当然也有着关于套装内容的介绍和评测,下面便一起来欣赏下。

人仔和动物

这套模型包含四个维京人——两个女人和两个男人,用到了三个非常漂亮的新躯干和一种新颜色不带印刷的腿部。

【周边专区】把乐高带到属于它的地方吧!31132海盗船与尘世巨蟒的奇妙评测-第2张

旅途中的维京人

两位维京男性人仔都戴着头盔,这些头盔是根据老乐高套装中的维京人头盔设计的,每个头盔上都有两个角的装饰。一个戴着暗红色的胡子,另一个戴着米色的毛皮领子。

【周边专区】把乐高带到属于它的地方吧!31132海盗船与尘世巨蟒的奇妙评测-第3张

留着胡子的维京人与留着深棕色头发的维京女人的身体相同,只是腿的颜色不同。第二位女性有一个独家的身体和一个新的、金色的头发元素,一个银色的翼冠,再配上她的银色长矛,这个人物看起来真是太棒了。

【周边专区】把乐高带到属于它的地方吧!31132海盗船与尘世巨蟒的奇妙评测-第4张

除了长矛之外,还有一把剑、一把小斧头和一把大斧头作为四个维京人的武器装备。

套装里有一头砖砌的牛。这头牛非常小,但有一个很好的形状,看起来很可爱。另外,在船的桅杆上,有两只黑渡鸦。这些也是非常有技巧的拼搭,对于砖砌的鸟来说,看起来非常好。

【周边专区】把乐高带到属于它的地方吧!31132海盗船与尘世巨蟒的奇妙评测-第5张

主模型——海盗船

这套模型的主模型是带有尘世巨蟒的大型维京海盗船,其设计是基于2005年的7018 维京长船。

和船体一样,船帆也是完全由砖块拼出的,不过是用光面板组成的,所以是光滑而不带螺柱的。有着标志性的白红条纹,就算你从远处看,也会知道这是一艘经典的维京船。

【周边专区】把乐高带到属于它的地方吧!31132海盗船与尘世巨蟒的奇妙评测-第6张

船头装饰着一个非常漂亮的黄色龙头,两侧是彩色的大盾牌,也是用砖块拼成的。这些盾牌可以被拆下来,由人仔佩戴,但有点太大了,不过对于孩子们玩耍来说这不是什么问题。

在船的前面,有一个大弩炮式凸粒发射器,可以用来对抗海蛇,这也是根据以前的维京船设计的。在中间,有大量的空间和仓库,那里有一些稻草包,也有容纳牛的空间。

在船的后面有一个小棚子,里面有一个火炉,上面烤着两条鱼,还有一张带两个长凳的桌子。在那里,船员们可以在长时间的航行中使自己变得舒适,并庆祝狂欢。

作为最后一个小细节,在桅杆的顶部有两只北欧神话中的黑渡鸦。

此外,这个模型还包括一条绿松石色的海蛇。有一个可活动的头和尾,但乍看之下还是有些僵硬。

【周边专区】把乐高带到属于它的地方吧!31132海盗船与尘世巨蟒的奇妙评测-第7张

总而言之,这艘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主要模型,它满足了人们对它的期望。当然,它不是一个准确的历史复刻品,有非常多的小细节,适合创意百变3合1的玩法组合。

第二模型——芬里斯狼

第二个模型是一只源自北欧神话的大狼。此外,还有一棵冷杉树,上面有一个小营火和一个藏宝的地方。

【周边专区】把乐高带到属于它的地方吧!31132海盗船与尘世巨蟒的奇妙评测-第8张

这棵树结构比较简单,篝火的处理也很稀疏,但看上去却很形象。

狼主要是由深蓝色的零件组成,腿在某些地方有点儿僵硬,不能像你想要的那样自由移动它们,但仍算是一个不错的模型。

【周边专区】把乐高带到属于它的地方吧!31132海盗船与尘世巨蟒的奇妙评测-第9张

这个模式下剩了很多备用零件,也许你可以从中自己拼出一个漂亮的小东西。对于孩子来说,这匹狼应该是很有吸引力的。

【周边专区】把乐高带到属于它的地方吧!31132海盗船与尘世巨蟒的奇妙评测-第10张

第三模型——维京房屋

现在我们来看看最后一个模型。这是一个小房子,它有一个带壁炉和一个宝座的主房间。

外面是一个小锻造厂,隐含着一条溪流。这里又使用了小牛,拉着一个犁。

【周边专区】把乐高带到属于它的地方吧!31132海盗船与尘世巨蟒的奇妙评测-第11张

在这个模型中的亮点是一个红色的小龙宝宝。

【周边专区】把乐高带到属于它的地方吧!31132海盗船与尘世巨蟒的奇妙评测-第12张

这座房子建造得很好,有一些漂亮的小细节,比如屋顶的脊线。作为拍摄的背景,这个模型也很合适。

拍摄幕后花絮

在这一节中,将向你展示如何把船带到水中并进行拍照。为了使船保持在水面上,并能按需要摆出姿势,拍摄者自己做了一个小东西。

由乐高机械砖块组成的小建筑连接到一个木制的三脚架上,用来支撑船和蛇。

由于这艘船相当大,而且很重,所以必须想出一些稳定的东西。为此,摄影师选择了一个木制的摄影三脚架作为底座,并将乐高机械组长砖连接到球头上。

【周边专区】把乐高带到属于它的地方吧!31132海盗船与尘世巨蟒的奇妙评测-第13张

因为海蛇其实不够长,无法按照我们的想法来摆pose,所以就把它从中间分开,然后连接到乐高机械零件的两端。最后,再把船放在中间,用螺柱把它连接起来。

【周边专区】把乐高带到属于它的地方吧!31132海盗船与尘世巨蟒的奇妙评测-第14张

【周边专区】把乐高带到属于它的地方吧!31132海盗船与尘世巨蟒的奇妙评测-第15张

整个建筑在河里很稳定,船的位置也很正确。

然后把这个建筑放在河里,放在之前选定的位置。三脚架的可调腿、中心柱和球形云台使摄影师能够按照自己的需要准确定位这艘船。另外,在图片中看不到任何多余结构,这使得后期处理也更加容易。

【周边专区】把乐高带到属于它的地方吧!31132海盗船与尘世巨蟒的奇妙评测-第16张

根据经验,作者建议不要使用带有可延伸管脚的金属三脚架。由于河水的流动,细沙被冲进那里,卡住了腿部的活动关节,要想清理并修复可不是一件简单的工作。

这里使用的木制三脚架没有这样的内部机制,沙子和灰尘可以卡在里面,而且事后可以用清水非常容易地清洗。

【周边专区】把乐高带到属于它的地方吧!31132海盗船与尘世巨蟒的奇妙评测-第17张

怎么样,你学会了吗?

乐高创意百变三合一31132海盗船与尘世巨蟒,含有1192片颗粒,售价1099元,高27厘米、长42厘米、宽17厘米将于6月1日上市。

关注酷玩潮公众号(LEGOtoysfun),获得更多乐高积木有趣内容及资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