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一波三折,G2拒绝被翻盘,再度战胜EG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1 19:19:15 作者:大白游戏说说 Language

【英雄联盟】一波三折,G2拒绝被翻盘,再度战胜EG-第0张

2022季中冠军赛对抗赛第二天,G2 VS EG,G2蓝色方,EG红色方。

G2选:奥恩 猴子 妖姬 卡莎 泰坦

EG选:船长 盲僧 瑞兹 EZ 蕾欧娜

【英雄联盟】一波三折,G2拒绝被翻盘,再度战胜EG-第1张

【英雄联盟】一波三折,G2拒绝被翻盘,再度战胜EG-第2张

05:01 猴子抓上,配合奥恩拿到了铁男的一血,大木的闪现也交了,比较亏。

【英雄联盟】一波三折,G2拒绝被翻盘,再度战胜EG-第3张

07:34 大木铁男再次阵亡,这次是被妖姬击杀。

【英雄联盟】一波三折,G2拒绝被翻盘,再度战胜EG-第4张

08:40 G2把第一条先锋打到只剩下丝血,盲僧进场抢到先锋。可惜后续EG还是赔进去了两员大将,万幸的是抢到并捡起了第一条先锋,还算可以接受。

【英雄联盟】一波三折,G2拒绝被翻盘,再度战胜EG-第5张

13:50 G2全乱了,首先是猴子和盲僧SOLO无果,被瑞兹赶到收下。妖姬想探头打伤害,又被EZ收下,EG慢慢把劣势追回。

【英雄联盟】一波三折,G2拒绝被翻盘,再度战胜EG-第6张

19:48 下路一波混战,丝血的EZ还是战到了最后。

【英雄联盟】一波三折,G2拒绝被翻盘,再度战胜EG-第7张

22:54 双方的经济几乎完全持平,G2这盘下路卡莎发育严重受阻,可能是一个后患。如果说EG这盘真的能掀翻G2,铁男绝对是最值得夸奖的那个点。因为团战有铁男的存在,对G2的双C造成严重威胁,导致卡莎在出了海妖和绿叉后马上转水银饰带。在收集者都没合成的情况下出水银饰带,对卡莎来说完全是一种冒险的行为。不得不说,铁男的压制力太强了。

【英雄联盟】一波三折,G2拒绝被翻盘,再度战胜EG-第8张

29:08 在双方和平发育10多分钟后,G2突然发力,抓住EG辅助做视野的失误果断开团。这波过后,EG被打了一波0换3,EG还丢了大龙,送出一把大节奏。

【英雄联盟】一波三折,G2拒绝被翻盘,再度战胜EG-第9张

32:40 小龙坑团战,EG被打了一波0换4,随后被G2一波结束比赛。#2022msi#

【英雄联盟】一波三折,G2拒绝被翻盘,再度战胜EG-第1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