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主播想拉乌兹去UP?宁王:UP应该没那么多钱签乌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06 13:11:54 作者:伊泽瑞尔的游戏 Language

近日Ning在直播时观看了Uzi的直播,Ning觉得Uzi应该再坚持一下,现在决定不打了有些可惜,但有弹幕问到“主播想拉乌兹去UP”时,Ning表示UP应该没有那么多钱签乌兹。直播内容文字版如下:


【英雄联盟】主播想拉乌兹去UP?宁王:UP应该没那么多钱签乌兹!-第0张

Ning:让我评价什么?我只能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没了!但我说实在的,我觉得乌兹应该再坚持一下,(复出的)第一个赛季很正常我只能说,感觉现在就不打了有点为时尚早,我感觉我TM第一个赛季比他打得还烂,也不是比他打绝对比他打得烂啊,哈哈。

我看看乌兹直播怎么了,看乌兹直播也怕带节奏?什么意思,他不是乌兹打不打跟我没关系啊兄弟,他打不打,我只是看他直播也不行?

主播想拉乌兹去UP?(弹幕)呃...哈哈哈哈哈...你这个问题有点尖锐,巨crazy你这个问题巨crazy,首先第一点,UP应该没有那么多钱签乌兹,其次,我明年在不在UP也是两码事,我回答了。

我明年去哪?我明年去家里蹲,怎么一直在玩霞啊乌兹,其实,我有点想看乌兹玩韦鲁斯,不是,乌兹韦鲁斯玩得挺好的,我说真的,没和你们开玩笑,我TM和乌兹打过,乌兹韦鲁斯玩得挺好的玩得很好的,他的那个韦鲁斯,ad韦鲁斯啊,谁说ap韦鲁斯了,乌兹ad韦鲁斯玩得很好的。不是韦鲁斯肯定打ad啊怎么可能打ap!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