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BB.Noticed:我们本可以打得更好,但现在的名次也合乎预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1 17:18:10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俄罗斯战队BetBoom的三号位Noticed谈到了他第一次线下赛的感受。他表示,BB本可以在Major上打得更好,但不管怎样对目前的名次和获得的经验感到满意。他期待战队未来的发展。

我们队首次Major之旅到这里就结束了。对我来说,首次参加线下Major,我收获了激动地情绪和难忘的宝贵经验。我相信在比赛中,我们本可以在很多方面表现得更好,但目前的结果也很正常,合乎我们战队的预期。

要说这个排名是否让我们足够满意了?不完全是。但这也不会让我们沮丧和停滞不前,是我们战队发展道路上的一大步。我相信我们已经成功地越过了建队的第一次考验。

感谢所有支持我们的人!谢谢你们给我们力量,我们会阅读你们所有的评价,下次回来我们将更加强大,请拭目以待。

5月20日,BetBoom团队结束了斯德哥尔摩Major旅程,最终获得了7-8名的排名。奖励为12500美元和240DPC积分。

【刀塔2】BB.Noticed:我们本可以打得更好,但现在的名次也合乎预期-第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