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开荒攻略!|黑创世纪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1 16:50:57 作者:情人剑 Language

本人玩了1周了,46级战士,给大家新手们分享一下开局要做的事情。
 1.进去游戏,右上角点下,先加群763917606,有助于学***佬们的玩法,还可以吹牛挂机。
 2.把3个礼包码(TapTap,lengfengshouyou,tiyan)用了。


3.去杂货店买点最小的蓝和红,设置下自动喝药。去那个马哪里,点它可以传送到副本打怪升级掉装备。
 4.装备选择,选一个系列的穿,既力量、灵巧、智力这三种,选一种穿,随着等级换。中间成长那里有强化功能了,就用锻造石强到6,别用开化石!别用开化石!别用开化石!
 5.升到24级,签到七天那里弄到堕落之剑,这里注意了,自动出售分解规则把白色那里点掉,别开着,不然拿到就分解了。拿到堕落之剑,可以用洗练石赌一下,赌到橙色就可以了,粉色最好。然后去杂货店,用25个开化石,买5个无限石,再用5个无限石买1个不朽石。再用不朽石把堕落之剑强化到+10以上。这把武器够你用到40级以上了,以后有了更好的再换。用这个武器推荐玩战士或者弓箭。

6.技能学习:因为40级前可以随便洗点不耗道具,所以达到的技能(初期低级技能去湿地多人图挂机,很快就能打到很多)。这里推荐必学群怪3技能:核心用冰封破(普通可以,变异更好,神话最好)+爆裂箭+挥砍(普通适合战士弓箭,神话适合法师)。技能搭配不要问为什么,照抄就是了!
 7.其他功能可以自己看,都简单,有个钻石回收要32级开,到时候可以回收装备拿钻石,要求的属性就是要装备强化6出现的那条属性,对得上就可以回收了。
 8.最后强调下,双倍、三倍、五倍、10倍经验卷,千万别用。留着43级了去43多人地图挂机用!前期用1.5倍就可以了,不够可以钱去杂货店买!
钱的话,32级有钻石了,去消费掉,会送回馈礼包,有个氪金锭可以卖1000万,足够你40级前用了!
 达到40级,你就基本熟悉这个游戏了!可以自己探索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