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冲脸碾压!GG 2-0淘汰bc挺进败者组第四轮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1 14:29:57 作者:灞波儿奔、棋东强 Language

斯德哥尔摩Major败者组,本场BO3的比赛由GG对阵bc。第一局GG选出混沌火猫军团三冲脸核,中期积累人头击杀的经济优势后GG控盾杀人破高一波终结了比赛。第二局GG再次选出火猫,中期三核BKB成型打赢两波团战控盾,最后再两波团战得胜赢下了比赛。至此GG晋级败者组第四轮,他们将在5月21日1点面对OG和TA的胜者。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冲脸碾压!GG 2-0淘汰bc挺进败者组第四轮-第0张

第一局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冲脸碾压!GG 2-0淘汰bc挺进败者组第四轮-第1张

GG天辉,选择混沌火猫军团三核,小鹿和墨客辅助。bc夜魇,选择血魔钢背蝙蝠三核,白牛和骨法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Ace的军团,Seleri的小鹿对线K1的血魔,XstiNgerX的骨法。中路BOOM的火猫对线C.smile的钢背。下路dyrachyo的混沌,tOfu的墨客对线Wisper的蝙蝠,Gojira的白牛。

5分钟小鹿招了野怪来到中路,配合第一波车子破掉了中路一塔。

6分钟火猫游走到上路帮助小鹿拿下了骨法的一血人头。

13分钟GG上路抓死白牛,随后刃甲军团决斗钢背,但是钢背残血没死,bc反手击杀军团墨客,但是GG混沌骑士赶来也击杀了蝙蝠血魔和复活的白牛。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冲脸碾压!GG 2-0淘汰bc挺进败者组第四轮-第2张

随后GG打掉肉山,火猫带盾。

20分钟双方交战,军团跳刀决斗先杀骨法,随后血魔一个没注意被墨客墨涌晕在原地,血魔阵亡,bc团战溃败,钢背骨法蝙蝠三人陆续阵亡,最终bc五人全部阵亡,团灭。

21分钟刃甲军团跳刀决斗击杀血魔,随后GG推掉了bc的全部六个外塔。

25分钟GG击杀bc钢背骨法白牛三人随后收下肉山,混沌带盾,bc开雾出来亡命一搏,可是双方遭遇后团战完全是一边倒,GG追着bc众人打,将bc众人逐个击破,bc四人阵亡后GG破掉两路,bc众人复活后再来板命,再度阵亡后敲出GG。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冲脸碾压!GG 2-0淘汰bc挺进败者组第四轮-第3张

第二局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冲脸碾压!GG 2-0淘汰bc挺进败者组第四轮-第4张

bc天辉,飞机船长玛尔斯三核,拉比克和精灵辅助。GG夜魇,选择大圣火猫混沌三核,光法和祸乱之源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Wisper的玛尔斯,Gojira的拉比克对线dyrachyo的大圣,Seleri的祸乱之源,中路C.smile的船长对线BOOM的火猫。下路K1的飞机,XstiNgerX的精灵对线Ace的混沌,tOfu的光法。

3分钟,拉比克举接玛尔斯矛把大圣弄到了塔下,大圣送出一血。

7分钟,混沌光法动手击杀了精灵。

11分钟火猫游走到上路击杀了玛尔斯,随后GG推掉上路一塔。

16分钟双方交战,GG混沌祸乱之源先阵亡,随后光法勇猛点死残血飞机,大圣火猫再杀精灵拉比克,但是火猫也阵亡,大圣死血TP撤走。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冲脸碾压!GG 2-0淘汰bc挺进败者组第四轮-第5张

22分钟大圣板先手飞机,混沌跟上技能直接将飞机秒掉,玛尔斯再被大圣留下,玛尔斯阵亡,随后火猫二连再留精灵,精灵也倒下,GG顺势打掉肉山,大圣带盾。

27分钟,祸乱之源睡一个拉一个,GG击杀了飞机精灵。

29分钟bc开雾出来寻找机会,但是大圣树上破雾板直接打出了船长的BKB,随后大圣画出大招,精灵拉比克阵亡,大圣再一板留下飞机玛尔斯,飞机玛尔斯阵亡,GG破掉两路高地,bc众人复活后反扑,结果又是一波四人团灭,bc直接打出了GG。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冲脸碾压!GG 2-0淘汰bc挺进败者组第四轮-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