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同人文】可莉的大冒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26 13:53:08 作者:晚吟曦玉 Language

#原神4.0版本创作者征集活动#


 宇宙在漫长的岁月中逐渐演变,而在一个星球上,存在着一片大陆,名为提瓦特大陆。


而提瓦特大陆的处处都充斥着童真与美好,人们安居乐业,阡陌交通,鸡犬相闻,这里没有魔王,没有战争,居民的脸上满是欢笑。


在提瓦特大陆的某处,有一处城邦,在西风骑士团的治理下,人们的家园是那么和平又美好,甚至达到了夜不闭户的情况。


但在西风骑士团的一个房间里,有一个戴着红帽子的小女孩,正趴在自己那充满童真气息的小床上,手下边翻阅,边涂鸦着什么,随着手下不停的动作,嘴里似念念有词般嘟囔着什么。


“明明就有大魔王……小美人鱼……还有……龙……可莉要去找他们……”小女孩的声音从紧闭的房门中模模糊糊地传出。


等候在门外的几人彼此对视一眼,随后均有些无奈地不住摇头。


“可莉她……还是想要去找大魔王吗?但这世上并没有人见过大魔王啊?”一金发马尾的身着干劲骑装的飒爽女子脸上尽是担忧。


“呵呵,琴……没有人见过并不意味着不存在哦~”一旁的栗色卷发知性女子闻言低笑几声,手指绕了绕垂下的发丝。


“丽莎……”琴无奈扶额,随即似想起了什么,“等等,是谁跟她说起大魔王的事的?”


“嗯哼~”丽莎将目光笑眯眯地转向身边的蓝发黑肤男子,“你说呢,凯亚?”


凯亚见状,不住挠头嘿笑:“真是抱歉啊琴,那本书是我不小心遗落,被可莉捡到了。”


“……哎!”琴只觉头愈发大了。


她转身往办公室走去,她得尽快把手里的事项完成,这样才能……


而在二人目睹女子的离开后,凯亚用手肘碰碰丽莎的手臂,忽然出声道:“可我记得那本书原先是在图书馆的吧,也不知道是谁放在我桌子上的呢~~”


“呵呵~~谁知道呢~~”丽莎眼中笑意更深。

———————————————————

蒙德城内谁不知道有一个经常戴着红帽子的白发小女孩,因为那个帽子又大又显著,故而百姓们亲切地称呼她——“小红帽”。


“小红帽,你今天要去哪里呀?”路边正侍弄着花草的老奶奶慈祥地看着急急忙忙往外赶的小女孩。


“我要去炸鱼哦!鱼很好吃,所以值得!”小女孩回头对老奶奶露出一个大大的笑脸。


“小红帽,你今天要去见谁呀?”餐馆的侍应生朝小女孩微笑着打招呼。


“我要去找雷泽哥哥玩,毛茸茸,可爱!”随着小女孩的动作,手中抱着的玩偶掉了一个出来,侍应生帮其捡起后,小女孩礼貌地道谢。


“小红帽,你现在要去做什么呀?”城门口的守卫叔叔对小女孩眉眼弯弯。


“我要去找大魔王哦!我还要去见美人鱼!还有龙!”小女孩手舞足蹈地向守卫叔叔描述着自己的计划。


而在不远处,三人借助建筑的掩护,正观望着城门口的动静。


三人不约而同地对视一眼,随后异口同声道:“你不工作吗?”


“……我不放心可莉。”


“……”

———————————————————

小红帽就此踏上寻找大魔王的旅途,按照书上的地图,进行着她的冒险。


可莉饿了便拿出自己准备好的食物,可是啊,小女孩的背包就只有那么大,食物最后还是免不了被吃完的结局,小女孩此时陷入了苦恼,她只会炸鱼又不知道怎么做吃的,这该怎么办呀?


“咕噜噜……”


可莉摸摸肚子,发现是从里面传来的声音。


突然,正当小女孩垂头丧气时,小红帽惊奇地抬头发现在不远处有一串香喷喷的烤鱼正插在地上。


香味顺着风向传到她的鼻子中,饥饿难耐的小女孩管不了那么多,忍不住飞上去,嗷呜一口,唔,好像琴团长做的烤鱼呀,可是琴团长不可能在这里呀?


可莉左思右想,还是想不明白,她收拾了一番后,又迈上了冒险的旅途。


顺着河流的方向,可莉走呀走呀,终于来到雪山脚下,小红帽裹紧了衣服,想要往雪山进发。


当她想要进去的时候,一旁有两个过路的金发旅人拦住了她,并递给她一件合身的棉服还有一个暖手的永久性放热瓶。


“谢谢哥哥姐姐!”可莉冲兄妹二人甜甜地笑。


“不客气,注意安全哦!”


短发少女捏捏可莉的小脸,金色眸子盛满了笑意。


长发少年则摸摸可莉的头,又递给她一份热腾腾的食物。


在道别之后,可莉和金发旅人分头继续各自的旅程。


严寒的雪山,因为棉服和放热瓶,不再那么难耐。


可莉沿着小路,继续向前,拐过一个又一个弯,穿过一座又一座山,终于来到一处山洞,见到卧伏其中的白龙。


“是龙!我能和你交朋友吗?还有你知道大魔王在哪里吗,我想找到它,也和它交朋友!”可莉见到从未见过的龙,并不觉得恐惧,反而满是欢喜与激动,因为龙的身上,好像有她哥哥的气息。


“可……咳咳,小女孩,我不知道你说的大魔王在哪里,但我可以和你交朋友。”白龙用低沉的嗓音说道。


“真的吗!可莉有龙朋友啦!”可莉雀跃地扑进龙的怀里。


白龙的碧色眼眸满是温柔,他抬眼往远处瞥了一眼,山坡处闪过一片绿色衣角。


一道微风拂过,带来一丝苹果的清香。


———————————————————

与新交的龙朋友开心地相处了几日,小女孩依依不舍地与龙告别,继续寻找书中的大魔王还有美人鱼。


在龙的指引下,可莉沿着山路一路向南,来到极尽繁华的港口,在一个紫发双马尾的漂亮姐姐的带领下,可莉成功坐上了船。


直到登上船时可莉这才想起来漂亮姐姐起初是想要带她去找她的家人的,不过为什么后面离开了一下就决定让可莉坐船呢?


可莉撑着脑袋思考,唔,不知道呢。


在几日的航行过后,可莉来到了处处有着梦幻般的上升气泡的岛屿,在这里她见到一个又漂亮又温柔的姐姐,姐姐头发好长,粉粉的,又紫紫的,好像书中的美人鱼呀。


“美人鱼姐姐”问了她一些问题,可莉乖乖地回答了。


在最初的疑惑后,“美人鱼姐姐”温柔地笑着摸摸可莉的脑袋,对旁边的哥哥说了什么可莉听不太懂,因为几日的航行,她有点困了,然后,然后可莉就被带到一个好舒服的房间睡了一大觉呢!


在那个有着毛茸茸大尾巴的哥哥的带领下,可莉把附近好玩的地方都逛了一遍,为了感谢“美人鱼姐姐”,可莉特地炸了几条鱼,想要送给“美人鱼姐姐”,不过为什么“美人鱼姐姐”在见到那些鱼之后,脸色好像变了呢?

———————————————————

又玩了几天后,可莉没有忘记自己还要找大魔王哦!


但可莉发现自己的地图好像被水打湿了,因为大魔王最后的指引好像看不清了。


可莉很沮丧很沮丧,然后她想着是不是可以把地图烤干呢?这样是不是就清晰了?


正当她这么干的时候,房间好像不小心着火了。


可莉慌忙地朝房门口冲过去,刚打开门,便被拥入一个熟悉的怀抱。


“妈妈!”可莉深吸一口气,瞪大了眼睛不敢相信,余光中,好像还看到了琴团长,丽莎阿……姐姐,凯亚哥哥……


“我的宝贝,大魔王就是妈妈呀。”艾莉丝怜爱地抚摸着女儿沾了些许灰尘的白净脸蛋,“那本书,是妈妈写的呀。”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