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新入坑的小伙伴们一点点小建议!避免走弯路|黑创世纪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1 11:41:16 作者:身处风沙不染尘 Language

首先很多小伙伴们在选角色的时候就难住了。也不清楚那个是战士那个是法师。个人建议直接选自己喜欢的角色。角色与职业没一点关系。然后进入游戏的时候我们会迷茫,因为没一个任务提示。 (这点希望策划改进下)然后点了人物界面关不了。
给新入坑的小伙伴们一点点小建议!避免走弯路|黑创世纪 - 第1张不用着急,一律关不了界面的点备战就行。(以上全是吐槽)下面开始正题。       
进入游戏后直接往右下走找传送师,一共有2种副本一种个人一种公共。公共怪多容易我们升级,(当然还有我们个个都想砍几刀的BOSS和极品装备这个后面讲)别着急吃5倍药水吃2倍三倍就行。重点来了!我们如何选择自己喜欢的职业!游戏40之前可以免费洗点,这意味着我们可以反复加点,利用这个机制我们可以把带不上的装备带上包括其他职业的, 其他几个职业的技能都学习上。3种职业的技能混合使用,利用这个机制我们可以在40级之前熟悉其他职业,利于我们后面作出决定,选择我们喜欢的职业。在我们着急升级时候,前面还有个小坑,没错就是我们这些过来人都耿耿于怀的收集装备的成就系统!(游戏虽小,五脏俱全)。记住一点!在我们打到装备后能带的先带哪个评分高带哪个,蓝色以下装备直接分解 (设置里有自动分解)蓝色以上放进成就薄里。个人建议是每个副本都多待会利于我们刷到足够全的装备。不建议无脑冲级。到了32级后,有个成就系统送的福利,回收装备!这个是重中之重。小伙伴们一定要记住!上面有大佬写的回收攻略我就不多叙述了,记得一点,把达标的装备存到仓库里等下次回收直接上交就行。还有个游戏隐藏的小福利,消费钻石有奖励,消费1000钻石送1000万金币(杂货铺里消费哦)。利用这些游戏币我们可以在溶解炉里挑选自己喜欢的职业的装备。不懂哪个是哪个装备的你去成就薄里看自己喜欢职业装备。最后一天关于神话技能的话题!个人觉得低等级神话作用不大!第一点神话技能升级太费时间和看脸,第二点神话施法比异常范围小特效也比不上,第三点一级的神话不如五级普通的伤害高。何必再纠结神话呢。(最后还是建议策划让技能能够交易)。第一次写攻略,多多包涵!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