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外典结局!|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1 10:14:39 作者:胡为泥乎 Language

关于外典结局!|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看到不少人在吐槽,我来分析一波,都是瞎分析,仅代表个人观点。


很多人不满的点就在于二弟突然发神经,在救公主杀光月球人和不救公主之间选了杀人救公主,最后还对这些月球人一点交代也没有,如果按我们的角度来看编辑的确是脑抽,其实这个点很好处理,你就让国王黑化,控制古拉尔迪狂暴,古拉尔迪只能在救公主和救月球之间二选一,这不就行了吗?但是这是我们的想法,要知道在西方,自由可是比人命重要的东西,所以二弟必须是自由的二弟,他不能被控制,必须觉醒,必须反抗,就算杀光月球人也必须是出于自由的意志,因为自由大于天,而我们,人命才是最重要的,牺牲小我成全大我,也是我们的文化里提倡的,所以正常的人才会觉得不适,这是正常的,所以说到底其实这是东西方价值观差异的问题。

第二点,月球人该死吗?编剧其实也有过挣扎,但不知道为啥突然就脑抽了,就很生硬的自由民煮了,如果有认真看剧情,应该有印象,月球民是有原罪的,必将消亡的,原罪在于月球是个不平衡的世界,天冥失衡,在冥王的影响下,月球民争斗不休,无论如何努力也改变不了这个事实,最后他们必将灭亡,有点***的感觉,而二弟就是这个天命审判之人,再加上之前提到过的三大国各自开发毁灭性武器,明明铺垫得很好了,我以为结局必然是三大国突然爆发战争最后二弟为了阻止战争以杀止杀,结果失败,而且很大原因是因为他的原因,然后大家一起死翘翘,因为武器不能带来和平幸福,你看这就很符合小鬼子的心态,唯一被炸,而自己又不能拥有的心态,但不知道为啥,就很强硬的突然脑抽了,就自由的二弟自由的选择了灭亡月球民,你前面铺垫那么多,我每个NPC,每个记录的文字都没放过,想要找出真相,结果就特么给我看这个,***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