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不朽】先祖之路|暗黑破坏神:不朽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1 09:30:04 作者:User422706854 Language

暗黑破坏神不朽先祖之路是什么呢?先祖之路是暗黑破坏神不朽当中获得印记的任务,一旦累积到一定的印记就可以获得相应的奖励,那么具体是什么样的呢,?很多在《上麦》语音平台的小伙伴也都在好奇,就让我介绍一下满足你们的好奇心!
【暗黑破坏神不朽】先祖之路|暗黑破坏神:不朽 - 第1张
先祖之路首先是任务。只要可以完成先祖之路的任务就可以完成印记。任务分为两种形式,一是活动,二是赛季任务。每当完成特定活动的时候,可以获得定量印记,并且每一周在活动中获得的印记都会上限有的,一周后都会重置。每当完成赛季任务的时候,也可以获得定量的印记,赛季任务获得的印记不但不受每一周的上限影响,反而会一直持续到赛季结束为止。

先祖之路其次是奖励。每一个印记都是可以提升传承等级的,每一个传承等级还可以获得相应的奖励,先祖祝福被解锁后,也可以获得额外丰厚奖励的,当传承等级到达40级以后,每次得到180枚印记就能开启一个先祖的馈赠,每个赛季20个封顶。

以上呢,就是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有关暗黑破坏神不朽的先祖之路的内容介绍啦,看起来奖励还是比较不错的,不知道开服之后会不会有改动,当然开黑少不了喜欢游戏连麦的伙伴,游戏语音方面的话最近有一个可以算得上后浪的,叫《上麦》,操作简单,也有很多游戏俱乐部,里面还有论坛,可以还是希望这些能够帮到大家,感谢喜欢暗黑系列的朋友们!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