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人聊天室】玄衣首次爆照?内含最新开发情报!!|霓虹深渊:无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1 08:44:17 作者:霓虹-纱夜 Language

【制作人聊天室】玄衣首次爆照?内含最新开发情报!!|霓虹深渊:无限 - 第1张
PART 1 制作人与制作组

纱夜:首先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玄衣:大家好,我是玄衣,也是《霓虹深渊:无限》的制作人,然后呢……
纱夜:然后呢?
玄衣:然后没了。

纱夜:喂喂…这么说根本无法给特工们留下印象吧!
玄衣:行吧,那只能破例拿出我珍藏的照片了。
【制作人聊天室】玄衣首次爆照?内含最新开发情报!!|霓虹深渊:无限 - 第2张纱夜:(意外的和本人还挺像的…)

纱夜:那么,是怎么成为《霓虹深渊:无限》的制作人的呢?

玄衣:他们说霓虹这样一个充满欢乐的游戏,当然要配一个更欢乐的、沙雕向的制作人,于是……
纱夜:懂了,挺合适的。

纱夜:好了,再介绍一下制作组吧?
玄衣:一开始只有我跟程序小伙伴两个人,现在加上美术已经有7个人了。后面大家会有机会逐一认识的。

纱夜:开发游戏的过程中有什么趣事吗?
玄衣:呵,那天天写bug不都是十分有趣?
纱夜:……你还很骄傲?
【制作人聊天室】玄衣首次爆照?内含最新开发情报!!|霓虹深渊:无限 - 第3张PART 2 你们最最关心的开发进度

纱夜:你也知道,特工们最关心的就是下次测试时间
玄衣:♪アルバムの空白を全部 埋めてしまおう♪

纱夜:不是都有版号了吗,怎么还磨磨唧唧的?
玄衣:这是个严肃的问题,让我整理一下情绪,几个点吧。
一个是操作打磨,上次收到了很多的反馈意见,这个部分我们会仔细打磨一下。
二是底层优化,真的是从底层开始做优化了,大家懂的。
三是还有更多的手机版全新内容,哎嘿。
详情的话,我留到月底的开发日志慢慢说吧,这里就不长篇大论了。
【制作人聊天室】玄衣首次爆照?内含最新开发情报!!|霓虹深渊:无限 - 第4张纱夜:提到新内容我就精神了,展开说说?
玄衣:这我可不敢乱说。
纱夜:……
玄衣:行吧,那我乱说吧。
挑战无垠之暗者,你将被赋予色彩。但深渊之暗必不会就此罢手,他们的反扑将一样致命。唯一的幸运是,你们终不必承受永恒的孤独。
纱夜:中……中二病?
玄衣:没办法,我也不敢乱说呀。
纱夜:……看拳!
【制作人聊天室】玄衣首次爆照?内含最新开发情报!!|霓虹深渊:无限 - 第5张
PART 3 八卦时刻

纱夜:最近有什么开心的事?
玄衣:周二在家躺了一天。

纱夜:难过的事呢?(说出来让我们开心开心…)
玄衣:因为生病了,所以真的只是躺了一天。
【制作人聊天室】玄衣首次爆照?内含最新开发情报!!|霓虹深渊:无限 - 第6张纱夜:听说你也有纸片人老婆?
玄衣:噫,谁说的,四斋蒸鹅心,你指哪一个?
纱夜:还有很多个?
玄衣:当我没说。

纱夜:三次元呢?
玄衣:关于刚才的二次元老婆,你想聊哪一个?
纱夜:……

纱夜:最后,对特工们还有什么想说的吗?
玄衣:其实做霓虹,从一开始的兴奋,到后面的反复思考,不断的调试体验,还有测试前的忐忑和紧张,真的是压力山大。所幸平安渡过了首测,总算安心下来,有了更清晰的方向,也有了继续打磨的信心。怎么说呢,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我们会努力做好玩的游戏的,嗯。

纱夜:感谢特工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陪伴,希望霓虹是一款能带给大家快乐与趣味的游戏。

【制作人聊天室】玄衣首次爆照?内含最新开发情报!!|霓虹深渊:无限 - 第7张
看到这里,大家是不是有很多话想说,很多槽想吐呢?
不要着急,(在纱夜的胁迫下)真心话大冒险也安排上了:
4,12,24,40,60,84,112,144,180,220 楼特工的留言,玄衣将进行回复!
大胆提问,畅所欲言~
*请特工们不要故意水帖超过3帖,否则将会顺延回答下一位特工的问题哟

最后,祝特工们端午安康,假期愉快!出行的话一定要做好防护哟【制作人聊天室】玄衣首次爆照?内含最新开发情报!!|霓虹深渊:无限 - 第8张

---------------------------------
《霓虹深渊:无限》是一款原汁原味流畅爽爆的肉鸽射击游戏!除了不断探索未知关卡与彩蛋,收集不可限量的道具,你甚至能在这里弹琴、钓鱼、抓娃娃…立即预约,成为一名深渊特工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