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月球武的制作数量建议。|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1 07:58:06 作者:镜花水月 Language

1.如果需要刷古拉尔迪的冥到200以上,那每套武器3-4把应该可以很轻松达成,这个帖子就忽略吧。

2.如果不想刷古拉尔迪冥的,或者不打材料速通月球本的,建议如下:
目前月球武的最大作用是+30速,给没有专武辅助调速用(有些专武是加20速的,但是用30速去顶替20速感觉没什么太大必要)。

且顺带可以为雷阴晶的主C提供50%概率的3降(雷阴晶)。
或者博概率给需要敌方多负面状态的主C(火锤等)
关于月球武的制作数量建议。|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精打细算的情况下制作月球武的话,一种种来分析。

杖:
杖的雷阴晶输出角AS古拉尔迪、未来有ES章鱼
杖辅助(没有专武的)AS风法、AS黑妹、AS由奈、AS罗洁塔、AS风奶。
所以月球杖最少需要3把,宽松点4把就够。

剑:
剑的雷阴晶输出角7616、未来暂时不知
剑辅助(没有专武的)AS安娜贝尔、AS米悠、阿鲁多、拉帝亚斯。
但是实际上除了公主必备一把外,其他3个角色上场概率少且不是很需要。
但是鉴于剑武器没有其他加速特别好的
所以月球剑最少需要2把,宽松点3把就够。

刀:
刀的雷阴晶输出角没有(除非用雷刀来打输出的)、未来暂时不知
刀辅助(没有专武的)AS猫刀、AS茜、AS妮可、雷刀、AS月华、MLS。
其中AS茜、AS月华作为辅C强烈推荐异境武器,雷刀作为辅C可以用西方武。
AS猫刀基本就没见人用过。
AS妮可上痛和MLS通辅必须要有,但是AS妮可上场概率比较低。
所以月球刀最少需要2把,宽松点3把。如果有异境刀,那2把就足够。

斧:
斧的雷阴晶输出角没有,未来据说有雷斧(也不知道有没有专武)
斧辅助(没有专武的)苏菲亚、泽维罗、AS166。
但是苏菲亚、泽维罗和AS166都用的比较少(166本体未来有专武)
且斧武器中有翠晶+30速。
所以月球斧最少需要1把,宽松点2把。

枪:
枪的雷阴晶输出角有人鱼枪、未来暂时不知
枪辅助(没有专武的)AS波兰特、AS龙枪、AS芙兰、杰德、未来视的病娇娘
其中杰德、AS龙枪、AS波兰特上场比较少。
且枪武器中有冥鬼刀(现八妖武器)+20速。
所以月球枪最少需要2把(考虑到人鱼枪主C需要辅助打3降),宽松点3把。

弓:
弓的雷阴晶输出角米斯特雷亚、未来视暂时不知
弓辅助(没有专武的)玛娜、雪乃、AS国王、AS伪娘、未来人鱼弓、ES妖弓不知道算不算
但是弓武器中没有比较好的加速武器,却有一把必装的冰弓和一把不错的翠晶弓。
所以月球弓最少需要2把,宽松点3把。

拳:
拳的雷阴晶输出角没有(除非用ES雷拳来打输出)、未来视暂时不知
拳的辅助(没有专武的)AS狗头、哈迪、雷拳
AS狗头和哈迪很少用,雷拳通辅。
AS燕貌似可以作为辅助,且需要4降。
但是拳武器中有冥鬼爪(现八妖武器)+20速还不错
所以月球拳最少需要2把,宽松点3把。

锤:
锤的雷阴晶输出角有SKULL(如果算主C的话)、未来视不知
锤的辅助(没有专武的)茶壶、伊法、未来5星梅不知道算不算
但是锤武器中有翠晶。
所以月球锤最少需要1把,宽松点2把。

综上统计:
月球武推荐制作数量:
杖*3
剑*2
刀*2
斧*1
枪*2
弓*2
拳*2
锤*1

且据说未来的外传会送一套加20速的全武器,所以精打细算的话以上数量实际就够了。

以上是个人的一个统计总结,且不包含未来会出现的强力角。
如果大佬有补充最好。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