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六号:围攻》| “异种危机”活动登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28 21:07:45 作者:Steam资讯BOT Language

今日,《彩虹六号》在Steam社区发布了题为“《彩虹六号:围攻》| “异种危机”活动登场!”的公告推送,以下为内容详情。

初代“异种危机”活动惊险有趣。来自异星的寄生体侵染着所到之处的一切,甚至化身为彩虹小队的特勤干员。REACT小队逐个房间搜寻,摧毁孵化囊。杀戮的气息充斥着每一个角落。

几年之后,千变者再度现身。位于阿比让的领事馆迎来黑夜,此刻你必须选择自己的阵容。担任REACT特勤干员(进攻方),负责潜入任务区域,寻找孵化囊并将其摧毁。或者成为受侵染的千变者(防守方),负责保卫孵化囊,解决REACT小队。

再次紧紧把握恐惧、不安、绝望的时刻。只因机会难得。

新版活动中,除此前可以游玩的22位特勤干员之外,还有Zofia和Hibana加入REACT小队,以及Bandit和Mozzie加入千变者阵容。千变者只能施展近战攻击,它们可以承受更多伤害,还拥有在地图内快速移动的特殊技能

《彩虹六号:围攻》| “异种危机”活动登场!-第0张

探索全新“异种危机”收藏,获取限时上架的制服、头部装备、武器涂装,以及Hibana、Mozzie、Zofia和Bandit专属的更多精彩内容。全新“异种危机”特别补给包同步上线,推出限定无人机、饰品以及所有特勤干员适用的通用武器涂装!

除此之外,2021年“异种危机”收藏的返场同捆也将同步上架。如果你之前错过了人气超高的Aruni“蹂躏毁灭”同捆,现在就是解锁的好时机!

活动期间登录游戏领取免费收藏包,即有机会获取传奇涂装,千万别错过!

《彩虹六号:围攻》| “异种危机”活动登场!-第1张

你将阻挡危险的奇美拉寄生体……或是任由它继续扩张?

请查阅任务详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