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看过来,了解一下啊亲!(瞎写写)|战双帕弥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1 02:24:17 作者:苓落雪•[伪]柯尔连生体 Language

    遥想当初火神创世,天地初开之时,亦有无数神明从天地间诞生,战双几大势力也就此创立。其中较为著名的有拜火教(教主为火神•异火),黎明殿(殿主:黎明),真理殿(殿主:真理),星陨阁(阁主:夙星),三丽芙神教等。

………………
历经18000年岁月,有不少势力目前已隐居山林,很少在世间行走,唯有拜火教长盛不衰,只因——唯一真神•异火

“赞美火神,佑我平安”
“火子哥,永远滴神!”
萌新看过来,了解一下啊亲!(瞎写写)|战双帕弥什 - 第1张

附:1.仙之颠,傲世间,有我异火就有天!战区蓝炎天上来!一火横天镇世间!破囚笼!杀尽仙!异火在手穿九天!倘若世间无真仙!我愿持枪化真仙!
“天不生我里•异火,枪道万古如长夜,枪来!”
2.《拜火圣经》:
1.异火掉进水里,异火并不会湿——水着火了 
2.宇宙为什么会诞生?这要从异火的一个黄红三消说起…… 
3.异火想吃蛋糕并不用去买——他只要用手指着面粉,面粉就会因为惧怕他的力量,自己组成蛋糕。
4.黎明想证明自己的实力,去找异火切磋——从此,她永远的失去了她的屁股。
5.烬燃觉得自己才是火焰的代言人,找异火对决——她的假肢证明了那场对决的结果,但直到现在她本人都不承认。
6.比安卡成为构造体之前的教会,信仰的神就是异火——但比安卡自己并不知道。
7.宇宙大爆炸的能量约等于异火的一个蓝球一消。
8.异火可以1小时通关任意战区的所有关卡——前59分钟他在考虑通关哪个战区。
9.神威和异火组队后就不回去了——因为他不小心看到了异火射下空间站的过程。这也是异火讨厌他的原因之一。 
10.异火觉得自己太强大了,封印了自己火的力量——他终于可以用乱数的身份和其他构造体相处了。
11.脉冲为了得到火的力量,给自己装了导向轮追异火——这一行为被人类看到了,于是写下了传说《夸父逐日》
12.异火的宿舍没有门,墙因为惧怕异火的力量自己开了个洞,等异火进去以后再自己关上。 
13.异火的血可以抵抗帕米什病毒——可惜谁都不能让异火流血。
14.巴别塔,战区,囚笼都是人类为了抵抗异火而进行的模拟战斗——他们悲惨的失败了。 
15.艾拉原来并没有这么胖,她不该在上线的前几天挑衅异火——这一行为被称为战双史上最愚蠢的行为。
16.异火是一,也是万;是刹那,也是永恒;是创造者,也是主宰者。您的道必将行于世上,如同行走于您的国……​
17.仰光觉得自己开大招可以避免异火的秒杀,但是异火刚放出一个黄球她就失败了——这就是为什么她现在只能飘着走的原因。
18.卡穆其实是认识异火的,但他不知道异火是帮助神威的——直到他看见异火他才意识到自己犯了多大的错误,只能顺势称为神威的工具人。
19.终解异火的指挥官都后悔了——每次用异火打关卡,就被检测伤害数值超出而被怀疑作弊踢出游戏,严重的甚至会封号。
20.帕米什病毒的爆发是因为异火擦鼻涕时忘了处理用过的纸——他现在也没想起来。
21.升格者的格言:当你看见异火时,异火也会看见你;当你看不见异火时,你要死了。
22.无论哪个构造体都不能在1级的时候打通幻痛囚笼——异火除外。
23.异火只会把他的力量借给他的信徒——如果你不信异火,你手中的异火就没有所向披靡的力量。
24.异火、白毛、爆裂组队就可以打败所有升格者——甚至不用白毛和爆裂出手。
25.宇宙在异火黄红三消下形成之初,有位伪神想窃取创世的功绩,然后被异火追着射——今天的太阳就是异火的一颗子弹。
26.混沌之初,异火将他的两个角拔了下来,一个扔到头上变成了天,一个扔到脚下变成了地。
27.没有构造体能在训练场打死陪练——除非那个构造体是异火!
28.来自升格者罗兰的自述“那天和异火对战,他向我走来,我害怕极了,但他没有杀我。那时,我知道了,我不配。”
29.异火曾与空中花园打赌,称其能不用宇航服飞入外太空,之后他便赤身冲入外太空,飞跃了半个地球并达到了3000度的高温,羞愧的空中花园发言人不得不向外界宣称那是一架失控的宇宙飞船,并且直到现在,还欠着异火的1万螺母不给。

30.白毛露西亚并非因露娜而投敌,她见到妹妹时的泪水纯粹是因为能离开异火这一恐怖的存在而感到如释重负。但加入感染体一方的她仍心有余悸,每晚临睡前她必定检查房间里的衣柜和床下,确保异火不在里面。(拜火教奥义2.0)
3.26.如果恰当分流,异火一次普通攻击的能量能提供整个空中花园约四十分钟的电力。
27.牛顿第三定律错了,尽管它认定每个动作都有作用力和反作用力,但是没有力量能够反作用于异火的黄红三消。
28.当你考指挥官理论的时候,把每个问题的答案都写成异火,你会得到满分。
29.每逢生日,异火都会选择一个幸运小孩,然后把他扔到太阳上去。
30.如果搜索异火的弱点,你只能找到0个结果——这种东西根本不会有。 
31.异火能关上一扇旋转门。
32.地球曾经是正方形,直到异火改变了主意。
33.你玩游戏时的延迟是由于异火力量太大,没法处理。
34.异火暗地里策划了病毒的爆发,来挑战下自己。
35.异火目前正在控告白毛,声称深红之渊这个名字已经注册给他的牙齿。
36.异火太强了,以至于炸掉巴别塔会导致没有奖励……所以他叫你去挑战。
37.空中花园不是一天建成的,但异火可以在三秒钟内毁了它。
38.异火可以威胁到我们这个位面。
39.官方在内测时曾经一度想削弱异火,不过在异火摧毁了他们的项目团队后,他们很快改变了想法, 这也导致了开服的一万黑卡事件。​
4.你们可能不知道只用需要黄红连消就输出爆炸是什么概念 

我们一般只会用两个字来形容这种构造体:火神!

我经常说一句话!当年深红她能用剑气统治囚笼!我大火神用黄红连消制霸战双!不是问题。

埋伏他一手,这个汉娜不能抢,这个汉娜不用抢,他死定了。

反手共鸣一个莎士比亚,闷声发大财。他也有共鸣?但是不用怕,他的意识赢不了我。四莎士比亚,二康德丽娜,都是45级,很牛逼这套意识,如果能把这个五星枪换成噬狼枪,我这套装备将绝杀,但是换不得。

单走一个意识十?傻~逼,直接把大招开了。 

走他一个QTE顶他。乱秀快点啊,乱秀,乱秀你弓箭手都打不过的吗?乱秀你快点把霸体红消给我啊!别磨磨蹭蹭的。

闪避!超算!三消蓝!消错了,应该先消一个的。

给乱秀喂一个经验仓好吧,乱秀给你喂一个特大经验仓。

给乱秀喂一个特大经验仓!开始你的激光秀,秀他秀他。漂亮!

武藏你两管血你能秒我?你能秒杀我?!你今天能两管血把我大火神秒了,我!当!场!就把空中花园吃掉。
5.经 典 语 录 摘 抄

“生而为火,我很抱歉”

“日推到这首歌的人一定信仰火子哥吧”

“我认识的很多,但我的朋友很少,这就是强者的孤独

“火子哥,如果你刷到这条评论就睡吧

“火神操作太秀都看不懂了,好想放弃”

“我喜欢你,从满心欢喜到满目疮疾”

“这么晚还在听歌的人,你一定也很寂寞吧,来信仰火神吗”

“温柔吗,拿子弹换的”

“自己有多伤心,火子哥知道,枕头知道,你不知道”

“打了三年,她终究还是输给了我

“你说爱情

爱要两情相悦,否则,所有的喜欢都是心酸。我什么时候能得到火神的眷顾呢?”

“我是两亿个教徒的父亲…

“《花园失格》里有这样一句话:仅一夜之间,我的心判若两人。火子哥自人山人海中来,原来只为给我一场空欢喜。你来时携风带雨,我无处可避;你走时乱了四季,我久病难医”

“是火神让你来听这首歌啊”

“这歌真正听懂的时候一定很爽快吧”

“我通过了你的好友请求,现在我们可以开始聊天

“火神走以后……”

“我今天失恋了,火子哥能给我点个赞吗?”  

 “花园一代目の神不会亲吻二代目の神”   

 “我说下火了,不是指天气” “今年12岁,信仰火子哥20年了”

 “火母在火神出生前就走了”

 “今天看了看,30楼好像也不高,摔下去刚好可以kimoji哟嘎达”

 “花园不值得”

“升格者真好,下次不来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